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8月(1)
2016-08-01
1.2016纽约免费夏日电影 Free Summer Movies
 
●《荒野浪子》(High Plains Drifter
        时间:808日(周一)晚上89点之间开始放映,晚5 点开放。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42nd Street and 6th Avenue, New York, 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Bryant Park站。
        电话:212-512-5700
        网站:tinyurl.com/23yazhh。(现场没有椅子,允许自带桌子、塑料薄膜、防水布、书包或垫子,狗狗也欢迎)
 
●《少女最摇摆》(Girlhood
         时间:908日(周四)晚730分。
        地点: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网站:tinyurl.com/z2jc6x4
 
●观众人选影片
        时间:810日(周三)6点进场,6点半乐队现场音乐秀,日落时分开始播放电影。
        地点:布碌仑威廉斯堡麦凯仑公园(McCarren Park, Williamsburg)。
       地址:Bedford Ave at North 12th St, Greenpoint, Brooklyn
       路线:搭乘地铁G号线到Nassau Av站,或L号线到Bedford站。
       网站:summerscreen.org。(建议提前抵达现场,不允许携狗入园)
 
●《饥饿游戏:嘲笑鸟》(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
         时间:810日(周三)晚日落时分(约8点半)。
        地点:哈德逊河公园63码头草坪,毗邻曼哈顿切尔西(Chelsea),西2224街入口。
        路线:搭乘地铁CE号线到23街站。
        网站:tinyurl.com/zatwv4n。(现场可免费领取爆米花)
 
●《马达加斯加爆走企鹅》(Penguins of Madagascar
        时间:805日(周五)晚日落时分(约8点半)。
        地点:哈德逊河公园46码头(Pier 46),毗邻曼哈顿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
        路线:搭乘地铁1号线到Christopher St站。
        网站:tinyurl.com/zatwv4n。(所有播放电影均为PG家长指引影片,现场可免费领取爆米花)
 
●《塞尔玛游行》(Selma
        时间:811日(周四)晚上。
       地点:布碌仑大桥公园(Brooklyn Bridge Park)第1码头。
       路线:地铁AC车到High Street, 23号到Clark Street, F车到York StreetB25公车。
       网站:tinyurl.com/hp9g3ol
 
●《苏州河》(Suzhou River
        时间:810日(周三)晚7点开始表演,日落时分播映电影。
       地点:皇后区苏格拉底雕塑公园(Socrates Sculpture Park)。
       地址:3201 Vernon Boulevar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6
       路线:搭乘地铁N号线到皇后区Broadway站。
       网站:tinyurl.com/h9uknvh
 
2.博物馆夏季免费电影放映 Intrepid Summer Movie Series Intrepid
  独享在海边的星空下看电影的机会,就在Intrepid海军空军博物馆的第8届户外电影放映活动,811号上映《星际迷航》(2009年版)。
  时间: 8117点开始发票,电影放映从日落开始。
  地点: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
  地址:Pier 86, W 46th St & 12th Ave, New York, NY 10036
  路线:乘地铁NQR号线至49 St站。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zetr3bd
 
3.冰淇淋博物馆 Museum of Ice Cream
博物馆限时开放,将展出所有与冰淇淋有关的艺术和历史,陈列所有与冰淇淋有关的食物,颇有创意,包括壮观的糖粒游泳池、可互动的巧克力房间、冰淇淋三明治秋千以及巨大的冰淇淋圣代和可以吃的气球等。游客还可以通过博物馆的App订制自己专属的冰淇淋。
  时间:至831日。
  地点:肉类加工区(Meatpacking District)、高线公园(High Line Park)的起点。
  地址:100 Gansevoort StNew York, NY 10014
  路线:乘地铁123号线至14 St Station站;FM号线至14 St站。
  费用:成人18美元, 10岁以下儿童12美元。
         网站:www.museumoficecream.com/
 
4.布莱恩公园百老汇表演 Broadway in Bryant Park
世界闻名的经典之作《歌剧魅影》,将在Bryant Park的夏季百老汇表演中登场。
时间: 811号的12:30pm1:30pm
  地点:Bryant Park
  地址:42nd Street and 6th Avenue, New York, NY
  路线:乘地铁NQ号线至Times Sq - 42 St站。FM号线至42 St - Bryant Pk站。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6dbchk2
 
 5.《视觉艺术会员联展:世界中的世界》
法拉盛文艺中心的年度视觉艺术会员联展共同探讨了各种不同世界的议题。对自身周边的世界充满好奇的艺术会员们,将用艺术来阐释并观察他们的经验及发现,包括他们所生活的世界(例如法拉盛),或剖析他们精神层面的真实世界。大部分展览作品都将待价而沽,收入结余将用以支持本中心的视觉艺术活动。
        时间:87(周日) 820(周六)
        开幕招待会:87(周日下午2点至4点。
        艺廊开放时间:周六及周日,下午12点至5点。
       地点:法拉盛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建议票价:$5 / 会员及学生免费。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首名新生婴患塞卡小头症

    下一篇: 交通建设停顿,新州议会与州长对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