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长拒绝补助“庇护城市”
2017-02-14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在13日(星期一)对媒体表示,他不会允许州议会一个打算以州政府预算保护“庇护城市”,以替代联邦拨款的法案通过。

这份由州参议员,民主党人布赖恩·斯泰克(Brian Stack)起草的S2007法案要求州政府补助因为保护非法移民而被联邦政府削减经费的城市或郡。斯泰克代表赫德逊郡,同时也是Union City的市长。该市与其他新州的大城市,如纽瓦克,泽西市和卡姆登,都宣布成为庇护城市,即拒绝动用市政府的资源帮助联邦政府拘捕非法移民。

“我们不打算做联邦执法部门应该做的事,”斯泰克表示。

克里斯蒂在101.5 FM的“问州长”节目中表示,这个提案要是到他面前会被立刻否决。“这永远不会发生,”克里斯蒂说,“太过分了,这是政治上的哗众取宠(political pandering)。”

州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托马斯·基恩(Thomas Kean Jr)认为这个法案可能增加州政府数十亿的负担。

由于当日参议院的民主党立法者的缺席,该法案没有运行表决。“如果他们有足够的票数通过这个法案的话,我们就会表决了,”基恩说。民主党在新泽西的州议会两院都站多数席次。

新州政府预计今年从联邦政府收到157亿美元,基恩不认为新州纳税人应该承担任何庇护城市损失的联邦资金。

在竞选总统时,克里斯蒂曾表达相同的政见。

“让我告诉你,当我竞选总统时,我说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事实是,那些人应该运行联邦法律,联邦政府必须帮助各州运行联邦法律,”克里斯蒂在一个福克斯新闻节目上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紐約近期活動看板2017年2月(2)

    下一篇: 快讯 法拉盛緬街发生火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