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者”威胁新州豪宅,屋主受困
2017-03-29


一栋三年来饱受匿名人士威胁的Westfield豪宅近日又有新的发展。这个叫“守望者”(The Watcher)的神秘人在2月份寄出了第四封信,而且内容比以前更侮辱和邪恶。

话说现任屋主Derek和Maria Broaddus于2014年6月以$130万的价格收购了这栋位于Westfield Boulevard大道的六间卧室豪宅。但他们还没搬进去之前就陆续收到三封自称“守望者”的来信,内容询问屋主有没有提供“新血”(young blood,意即儿童)给他。有年幼孩子的Broaddus夫妇遂拒绝进住。

这起事件造成了轰动,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Broaddus夫妇不敢住这房子,也卖不掉它,因为新闻吓走了所有的买家。

一年后,Broaddus夫妇对卖方John和Andrea Woods提起诉讼,称卖方在房屋成交前几天也收到一封信,却并未透露此事。Woods夫妇承认收到过一封信,但表示内容不具威胁性。他们并提出反诉,称买方诽谤。

案情胶著至今,但Broaddus的律师Lee Levitt在本月初提交一份文件给法院,披露房子在2月1日租给一位租户后,在月底收到了第四封信。

“2017年2月20日前后,原告收到『守望者』的第四封信,”Levitt在文件中写道,“这封信包含了明确的威胁,比以前的任何信件更具有侮辱性和邪恶性。”

当地警方、Union郡检察官和美国邮政局都在调查这封信的来源,但都拒绝对媒体发表声明。

Broaddus夫妇曾在去年试用另一种方法解套。他们向市政府申请重建许可证,要拆掉房屋,在原地上新建两个房屋。但Westfield的规划委员会在今年1月驳回了这个申请,因为邻居反对此作法,表示较小房子有碍邻近的市容。Broaddus夫妇还未放弃这个方案,他们在本月稍早提出诉讼,要求法院下令推翻规划委员会的决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封桥门”被告判刑宣布

    下一篇: 全城通缉!留意此女!法拉盛7号地铁内连续作案9起!! 市警公布(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