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税议案将惠泽新泽西老年居民
2017-03-21


一个可帮新泽西政府省钱的议案正在州议会进行审核,如果通过的话,州内16.6万名退休的屋主将获得一个更好的地产税优惠。

数十年来,一个叫“耆老冻结”(Senior Freeze)的地产税优惠计划让符合条件的65岁以上的公民及残障人士停止他们地产税的逐年上涨。符合条件的人可以将地产税锁定在合格那一年的水平。如果房价因重新评估或调整税率而上涨的话,州政府会以退税的方式将上涨的部分退还给这些屋主。

新州众议院的州政府委员会在三月初通过了一个两党都支持的A4608法案,将直接以减税额(credit)的方式取代事后的退税,不但让屋主直接省下这个税查,也为州政府省下每年印制和邮寄退税支票的费用。

被问及减税额与退税的差别时,法案的赞助人,议员特洛伊‧辛戈顿(Troy Singleton)说:“当你是一个靠退休金规日子的老年人,这意味著你必须先自己付出这笔钱。要拿出这笔资源,对许多[靠退休金的]人来说,这可能很困难。所以…将减税额直接反映到你的帐单上,你就没有这笔费用了。这样你可以直接把你的财务资源用在你想要的地方。”

在新州现有的预算状况下,每户最高可获得$70,000的地产减税额。辛戈顿表示他希望在明年的预算计划中可以找到更多的减税空间。同时,他对这个法案正式成为法律表示乐观。

“通常经过正常过程,可望在2018年第三、四季度实施,而不是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地实施它,但通常官僚过程会耽搁我们。所以我比较有信心说,它将在2018年准备就绪,”辛戈顿说。

要了解是否符合“耆老冻结”条件,请参考以下新州政府网页:http://www.state.nj.us/treasury/taxation/ptr/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华人想领福利又怕惹麻烦 进退两难(图)

    下一篇: 你中镖了吗?车商被控卖假维修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