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3月(4)_578'
2017-03-22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 活动内容如下:

1.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金刚战士》(Power Rangers/Saban's Power Rangers)

      这是一部2017年美国超级英雄电影,由狄恩•伊斯拉利特(Dean Israelite)执导。改编自同名电视剧,同时也是“金刚战士系列”的第三部电影作品,离前部电影《金刚战士》(1997年)相隔了20年。与电视剧不同的是,本片采用的是重新选角的演员。由达克瑞•蒙哥马利(Dacre Montgomery)、贝姬•G(G Becky G)、林路迪(Ludi Lin)、娜欧蜜•史考特(Naomi Scott)、RJ•赛勒(RJ Cyle)、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比尔•哈德和布莱恩•克莱斯顿(Bryan Cranston)主演。

      影片讲述了来自外星的幽冥女王被释放后,宙威透过天使丛林来挑选5名普通高中的少男少女(杰森、珍妮、比利、查克和金柏莉),以化身“金刚战士”来阻止女王的威胁;而与此同时,这5名平凡的高中生也发现自己所住的城镇和世界受到外星势力的侵略,他们受到命运的驱使,被赋予了超异能,开始成为捍卫地球的“金刚战士”,合力对抗邪恶势力幽冥女王。不过他们五人在团结起来前,还得解决各自的现实生活上的难题。

     时间:3月24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冒险。
     导演:狄恩•伊斯拉利特。
     主演:达克瑞•蒙哥马利/贝姬•G/林路迪/娜欧蜜•史考特/RJ•赛勒/伊莉莎白•班克斯。
       网站:tinyurl.com/mn5m3kg

《加州公路巡警》(CHiPs)

      本片改编自1977年的电视剧《巡警高速路》,由戴克斯•夏普德导演。片名chips,在这里可不是我们吃的炸薯片,而是“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的缩写。影片中大量的摩托车特技镜头,可以让车迷们大饱眼福。

      电影讲述了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这办案中的搞笑事件。

     时间:3月24日(周五)上映。
     类别:喜剧/动作。
     导演:戴克斯•夏普德。
     主演:迈克尔•佩纳 / 戴克斯•夏普德 / 杰西卡•麦克娜美 / 亚当•布罗迪。
       网站:tinyurl.com/l38zmof

《威尔森》(Wilson)

      影片讲述了一个孤独、带点神经质又热情诚实的中年男子,与他离婚妻子团聚并第一次遇见他十几岁的女儿的故事。

     时间:3月24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喜剧/剧情。
     导演:克雷格•约翰逊。
     主演:伍迪•哈里森/桑迪•欧恩/肖恩•布朗。
       网站:tinyurl.com/lvzf7b8

2.百老汇音乐剧:《土拨鼠之日》(Groundhog Day )

      这部剧为蒂姆•明钦(Tim Minchin)在纽约百老汇上演一个新音乐剧!改编自知名的同名电影,这部全新的喜剧音乐剧由国际知名音乐剧《玛蒂尔达》(Matilda) 的获奖创作团队倾力呈现,包括导演马修•沃楚斯 (Matthew Warchus)、词曲作家蒂姆•明钦、编舞彼得•达令 (Peter Darling)。此外,音乐剧《土拨鼠之日》的剧本仍由原电影剧本作家丹尼•鲁宾 (Danny Rubin) 编写,并由两度获托尼奖提名的安迪•卡尔 (Andy Karl)(代表作《20世纪的故事》(On the Twentieth Century))担任主演。

      音乐剧《土拨鼠之日》讲述了主人公菲尔•康纳思 (Phil Connors) 在大城市匹兹堡的一家电视台作天气预报员,一天,他被派去宾夕法尼亚州的旁苏托尼,负责每年的土拨鼠节,之后便不可思议地每天都被迫过着重复的日子,随着每天完全一样的上演,菲尔变得越来越沮丧,但是后来他便会学著从自己的经验中吸取教训,逐渐的打破秘密、打破循环,最终获得大团圆结局的感人故事。

      《土拨鼠之日》,带你探寻平凡的一天,如何创造大不同的人生!

   时间:正在上演。
   地点:August Wilson Theatre。(注:4岁以下儿童不可入场)
   地址:245 West 5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网站:www.ticketmaster.com

3.纽约甜品节 NYC Dessert Festival 

      提起甜品,那是会让人瞬间充满幸福感的食物。纽约甜品节就要来到了,千万别错过。届时,将有20多家甜品店提供最受欢迎的招牌甜品,供大家享用。不仅可以品尝到纽约最受欢迎的甜品,现场还提供咖啡!

         时间:3月25(周六)~3月26 日(周日)。
         地址:64 Dobbin Street, Brooklyn, NY 11222。
         网站:dessertgoals.com

4.梅西鲜花展 Macy's Flower Show  

本周末,又将迎来纽约春天一年一度著名的梅西鲜花展了,为期两周的花展,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题,以及让人大饱眼福的装饰。今年已是第43届梅西花展。

        时间:3月26日(周日)~4月9日(周日)。
        地址:151 W. 34th St. Manhattan, NY 10001。
        网站:social.macys.com/flower-show

5.舞蹈音乐系列:《全球混搭风#1:阿根廷遇见加利福那》 Global Mashup #1: Argentina meets Garifuna

      两种文化一次满足!巴西里欧‧乔治(Basilio Georges)及其率领的纽约佛朗明哥与探戈菁英佛朗明哥拉丁舞团(Flamenco Latino),与来自加利福那的露西‧布兰科(Lucy Blanco)所成立的非洲加利福纳爵士乐团(The Afri-Garifuna Jazz Ensemble),将一同为您呈现混搭的爵士乐及罕见的加利福那音乐文化。现场有开放式舞池,欢迎您随时随著音乐尽情摇摆。

         时间:3月24日(周五) 晚上7点(舞蹈教学)、晚上8点(正式演出)。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16元/ 会员及学生 $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6.工作坊:《绘画拼贴工作坊》 Collage Workshops

      法拉盛艺文中心的艺术家教师史帝夫‧巴勒摩(Steve Palermo)将带著您遨游在艺术家的作品中:从20世纪的毕卡索(Picasso)、马谛斯(Matisse)、康奈尔(Cornell)到21世纪的巴勒摩(Palermo)。透过六堂精彩的课程,您将找到自己独特的表现手法与风格。课程结束后作品将于法拉盛艺文中心二楼展示。

         期间:3月27日至5月1日每周一晚上6点30分至8点30分(课程共计六周)。
         费用:$190元 / 会员 $150元(含六周课程材料)。
         地点等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你中镖了吗?车商被控卖假维修保险

    下一篇: 纽约州取消教师资格考试中的ALST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