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桥门”被告判刑宣布
2017-03-29

布里奇特·凯利闻判后表情肃穆


新泽西的封桥门(Bridgegate)事件于本月29日宣告一个段落。前州长助手布里奇特·凯利(Bridget Kelly)被判入狱18个月;前港务局官员比尔·巴洛尼(Bill Baroni)则被判处两年徒刑。

凯利和巴洛尼被判同谋在2013年9月关闭通往乔治华盛顿大桥的通道,导致Fort Lee交通瘫痪。据报导,此举是为了惩罚该市市长马克·索基里奇(Mark Sokilich),因为他拒绝支持州长克里斯蒂竞选连任。

在宣判刑期时,法官Wigenton严厉地批评了州长“你不是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敌人”的作风。

自两位被告去年10月被判有罪后,法院收到约130封信,要求对被告人宽恕。

巴洛尼的父亲写的信中说:“我和我儿子小比尔有一个关爱的关系。无论他在世界哪里,他每天都打电话给我,问我怎么样。”

两位被告都决定要上诉。

凯利事后对记者表示:“这个战斗还没结束。我不会让我自己变成这个案子的替罪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联邦移民执法官员在法庭外抓人!纽约无证移民惶恐

    下一篇: “守望者”威胁新州豪宅,屋主受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