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纽约游客明年预计破100万
2017-04-18

根据纽约市旅游局(NYC&Company)数据指出,2018年到纽约市的中国游客数量,预计将会超过100万。

据报导,去年从中国大陆到访纽约市的旅客人数已达到破纪录的95.8万人,较之前一年增长高达10%,成为纽约市最大的旅客来源。

纽约市旅游局指出,中国到访纽约市的旅客人数,由2010年的22.9万人增至2015年的87万人,增幅达到280%。

除了纽约市之外,中国游客数量也在其他美国城市急增。芝加哥旅游局表示,去年中国游客人数增长了22%;在洛杉矶,中国游客数量也连续6年获得双位数字的增长。

纽约市旅游局指出,中国旅客市场由以往的商务游和旅游团,逐渐发展成为个人游,而且旅客也开始有年轻化的趋势。

纽约市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克森表示,“除了传统景点如帝国大厦、中央车站、洛克菲勒中心、第五大道、百老汇和时代广场,纽约市诚邀世界各地的人士来看看曼哈顿市中城的新景点,我们会带来无与伦比的活力,让所有游客感到宾至如归。”他补充说,新酒店、丰富娱乐、世界级餐饮及全新景点,无论是否第一次来到纽约市的游客,都可以重新发掘这城市的特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皇后医院新癌症治疗中心开业

    下一篇: 亚裔社区需要大量“双语注册护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