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4月(1)_580
2017-04-07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亚平会“商标舆版权入门”商业专题讲座

这是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在曼哈华埠顿举办的专题座谈会。邀请经验丰富的袁葆宏律师以国语进行主讲。

主讲内容为商标与版权,如:为何注册及登记能保障你的权益,哪里注册或登记、如何申请,以及申请过程常见的问题等。并且现场解答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时间:4月13日(周四)晚6点30分至8点30分。
        地址:华埠亚伦街2号7楼(2 Allen Street)。
        费用:免费入场。
        电话:212-964-6022(邝小姐)。

2、奔跑吧,五分局 Run Your Precinct

2017春季“奔跑吧五分局 (Run Your Precinct)”活动,是由市警五分局自2015年推出的一项增进警民关系并向更多的民众推广华埠社区的活动,深受华埠以及周边社区民众的欢迎。

届时,将由五分局的多位警员带领参与者以跑步的方式探索华埠、环游五分局辖区,并一路听警员讲述他们所知的华埠故事。通过慢跑这一项健康的运动,让民众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以与警员一起走进华埠社区。在愉快的气氛下进行警民交流,促进警民关系的发展。

此外,警局特别提示,因春季天气多变,参与民众应穿着适当衣服以注意保暖。如活动当日遇极端天气,则将顺延至下一周举行。本次活动欢迎各年龄段民众参与,民众可写电子邮件至5pctevents@gmail.com进行登记。

  时间:4月9日下午2时。
      地点:华埠哥伦布公园红猴子酒吧(Red Monkey Bars)。

3、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蓝精灵:失落的村庄》 Smurfs: The Lost Village

本片又名《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是一部索尼公司发行的100%CG电脑动画片,与之前的两部真人版《蓝精灵》在剧情上并无关联,配音演员也都毫不相同。导演是《怪物史瑞克2》的凯利•阿斯博瑞(Kelly Asbury),编剧为斯泰茜•哈曼及帕米拉•里邦。其中,蓝爸爸(Papa Smurf)由曼迪•帕廷金(Mandy Patinkin)配音,蓝妹妹(Smurfette)由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配音,健健由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配音、笨笨由杰克•迈克布雷耶(Jack McBrayer)配音、聪聪由丹尼•普迪(Danny Pudi)配音、大反派格格巫(Gargamel)则由雷恩•威尔森(Rainn Wilson)配音。 

影片讲述聪聪、笨笨、健健和蓝妹妹一起,出发前去寻找传说中的“失落的蓝精灵村庄”,而格格巫也在寻找这座村庄。片中健健还将与蓝妹妹有一段罗曼史。

影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取材于比利时漫画家贝约创作的风靡世界半个世纪的经典漫画形象“蓝精灵”,它凝结了几代人的童年记忆。本次拍摄立足于经典但不囿于经典,力图以新技术形式向观众展示经典动画的恒久魅力。创作团队本着忠实原作致敬经典的原则,完美“复刻”了比利时风格的贝约漫画,角色设计师帕德里克•梅特笔下的蓝精灵活灵活现,与贝约的作品如此相似,以至于贝约的女儿看到他的画稿后都感动不已。

在角色扩充和环境刻画上也有所创新。为进一步丰富电影内容,还增加了烦人虫和巴基兔等全新的动画形象。其形象和设计仍延续了贝约漫画的风格,可爱逗趣热情洋溢,经典绘画语言与新时代特色完美融合,欢乐拼搭赋予影片全新的活力和别样的幽默效果。

据介绍,创作团队在蓝精灵世界的环境刻画方面也花费了不少心思。蓝精灵村庄色彩鲜亮,线条非常柔和,大大小小的蘑菇屋和谐排列,温暖阳光充满孩童的趣味,侧面反映出蓝精灵们友好、温柔的天性和团结、亲密的关系;格格巫的巢穴则有大量阴影,线条也充满棱角,点滴细节无不折射出大反派的阴冷气息。各具特色的环境对比鲜明,在烘托出蓝精灵村庄怡人舒适的同时,也愈发突显了精灵们身上爱与包容、同心协力的积极能量。因此,新片不仅致敬原版动画作品,还将带领观领略原汁原味的蓝精灵魅力,感受精灵团队间爱与包容的温暖力量。

       时间:4月7日(周五)上映。
     类别:喜剧 / 动画 / 家庭。
     导演:凯利•阿斯博瑞。
     主配:乔•曼根尼罗 /曼迪•帕廷金 /雷恩•威尔森。
       网站:tinyurl.com/kt73rz7

《潇洒抢一回》(Going in Style)

这是一部美国犯罪喜剧片,由札克•布瑞夫(Zach Braff)执导,西奥多•梅尔菲撰写剧本。本片为1979年电影《走路的风度》的重拍版(马丁•布莱斯特导演)。电影主演包括摩根•费里曼(Morgan Freeman)、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亚伦•阿金(Aaron Arkin)、乔伊•金、麦特•狄伦、克里斯多福•洛伊德与安-玛格丽特。

故事叙述三名老友在他们年岁已高时,本该开始养老、享清福,但他们发现自己出现了财务危机,甚至连生活都开始有了困难,加上他们年事已高、没办法像年轻时赚钱。所以他们决定要来计划抢劫银行,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使出奋力一击。

其中,摩根费里曼过去几年已经演过不少类似题材的作品,像是《遗愿清单》(The Bucket List)、《赌城大丈夫》(Last Begas);并跟迈克尔•凯恩在《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交手过,本次再加入亚伦阿金形成全新组合。

     时间:4月7日(周五)上映。
     类别:犯罪/喜剧。
     导演:札克•布瑞夫。
     主演:摩根•费里曼/迈克尔•凯恩/亚伦•阿金。
       网站:tinyurl.com/lk23mnk

《天才的礼物》 Gifted

本片由《恋夏500日》的导演马克•伟柏(Marc Webb)执导,将再现手法细腻、质感层出的艺文片。“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放下盾牌、卸下制服,献出从影以来最真挚动人的演出,共同主演的还包括《姊妹》中的奥塔薇亚•史班森(Octavia Spencer)及在《动物方城市》献声的珍妮•史雷特(Jenny Slate)以及小童星麦肯娜•葛瑞丝(Mckenna Grace)等。

奥塔薇亚•史班森饰演的萝贝塔,是法兰克的房东也是最好的朋友;珍妮•史雷特则饰演玛莉的老师邦妮,而她对玛莉的关心越发浓厚、生活交集越深之后,却使得她与玛莉的舅舅发展出了感情。

电影叙述了一名拥有数学优异天赋的7岁小女孩与叔叔相依为命,但两人平凡的生活极将掀起新的家庭革命。法兰克•艾德勒(克里斯•伊凡 饰)独自抚养著他早逝的姐姐所遗留下来的天才外甥女玛莉(麦肯娜•葛瑞丝 饰),玛莉虽然年仅七岁,却拥有著超龄的数学能力,两人住在佛罗里达州靠海的小镇。法兰克竭尽所能地让玛莉过著正常七岁小孩的生活,但这一切平静就在法兰克那强势的母亲伊芙琳(琳赛•邓肯 饰)意识到其孙女的数学天赋时被破坏,伊芙琳看中玛莉的数学天赋,希望加以培育,更企图拆散这对彼此相依为命的舅甥:一场围绕著玛莉的监护权官司也就此越演越烈。致使法兰克与玛莉面临被迫分开的命运。

  时间:4月7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剧情/家庭。
    导演:马克•伟柏。
    主演:克里斯•伊凡/麦肯娜•葛瑞丝/奥塔薇亚•史班森/珍妮•史雷特。
      网站:tinyurl.com/kha3jzo

《塞尚和我》 Cezanne and I

本片是20世纪福斯公司发行的一部法国电影,编导俱为达妮埃尔•汤普森。法国著名实力演员圭洛姆•加里尼(Guillaume Gallienne)和吉约姆•卡内(Guillaume Canet)分别扮演塞尚和左拉,演的出神入化,受到好评。

电影讲述了法国文学巨匠埃米尔•左拉和印象派绘画大师塞尚之间著名的决裂。在普罗旺斯如诗如画的乡间,年轻的左拉和塞尚彼此欣赏和启发,共同探讨艺术的真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随着二人在各自的艺术领域里不断接近自己的理想,现实主义的左拉和浪漫主义的塞尚最终无法继续彼此理解……他们的友谊也起起落落,但是持续了40年。

在艾克斯上中学的塞尚,一天学校里来了一位叫左拉的同学,引起他的注意。因为左拉出身贫寒,没有人愿意和他玩,他还经常被嘲笑。但是,塞尚与其他富人家孩子不同,他富有反抗精神,首先向左拉伸出了友谊之手,随后和另外一个男孩,三人成为不可分离的密友。电影中用柔和的色彩展示塞尚和左拉经常一起出游,他们差不多走遍爱克斯附近的山山水水。夏季游泳、秋天打猎,长长的散步登山伴随著阳光下的野餐和无休止的交谈。他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永远是文学,他们还阅读雨果等人的作品,并模仿写作。

左拉当时就认为他们三个之中塞尚的文笔最好,他觉得塞尚可以成为一位伟大的诗人。可是恰恰是三个好朋友年轻时候的无数次的游荡,无数次发现普罗旺斯的美景,让塞尚迷恋上了绘画,而且决定用一生之精力来描绘普罗旺斯的风光。

但是,成为艺术家的道路并不是那么平坦。

青年左拉首先离开爱克斯去巴黎开闯世界。几年后塞尚也离开艾克斯,到巴黎求发展。当时,左拉已经在巴黎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还是巴黎的报业是一位特别著名的撰稿人。左拉更是擅长写艺术评论,而且起著有著举足轻重的作用。左拉身边围著巴黎知名的文学艺术圈子,而带有乡土气息的塞尚与巴黎这个圈子格格不入。

塞尚脾气古怪,他不喜欢巴黎的生活,也不想参加印象派画家的联展,还远离印象派画家们。塞尚回到艾克斯作画,在家乡又受到是银行家父亲的压力,让塞尚苦恼。而且父亲为了让他停止绘画,还断绝了他的经济来源,自己的艺术创作也当时不被人理解。而且让塞尚更加伤心的是,有影响力的左拉,推助许多位当时当代艺术画家,却从来没有提过塞尚一个字。在经济上,虽然左拉一直是给塞尚很 大的帮助,但是塞尚的画作不被左拉欣赏欣赏其实最让塞尚失望。

而且,给塞尚打击最大的还是密友左拉的一部小说。左拉以自己童年生活为素材,撰写了一部长篇小说,出版后获得成功,但是这个故事情节是一部关于一个没有什么才气的画家最终在自己的画布前自杀的故事。塞尚认为左拉嘲笑自己,他忘记自己贫寒出身。而左拉已经进入上流社会,他不喜欢塞尚到访,担心曾经是塞尚模特的妻子,因为看见塞尚,重新回忆起贫穷的日子,这些都导致了两个童年时代的好朋友的决裂。

  时间:正在上映。
    类别:剧情 /喜剧/ 传记。
    导演:达妮埃尔•汤普森。
    主演:圭洛姆•加里尼 / 吉约姆•卡内。
      网站:tinyurl.com/k5qxklj

4、舞蹈音乐——全球混搭风#2: 日本遇见波多黎各 Global Mashup #2: Japan meets Puerto Rico

两种文化一次满足。结合两种异国文化的表演团队将同台演出。具有波多黎各背景的爵士乐团Annette A. Aguilar & StringBeans 将演奏拉丁及巴西风格的爵士乐;另外则是出生于日本的筝演奏家石榑雅代(Masayo Ishigure)所成立的江东雅风三味线合奏团( The Miyabi Koto Shamisen Ensemble),将演奏传统日本音乐与爵士、古典乐的混搭。现场还会有开放式舞池,欢迎您随时跟著音乐舞动摇摆。

        时间:4月7日(周五) 晚7点 (舞蹈课程)晚8点 (正式演出)。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16元/ 会员及学生 $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5、“秦汉文明”特别展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此次展览是2017年在美国举办的最大规模、最重要的中国艺术项目展览。汇集了包括秦始皇兵马俑在内的164件(组)中国古代艺术珍品,为观众呈现近50年来的重要考古成就,涵盖陶瓷、金属、织物、雕塑、绘画、书法以及建筑模型等各类珍稀文物,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首次在西方展出。

本次展出的中国秦汉时期的珍贵文物,如秦始皇陵跪射兵马俑、汉代中山靖王刘胜妻窦绾金缕玉衣、秦代青铜宝剑、盔甲和汉代九枝灯、博山炉等文物。

秦始皇陵跪射兵马俑和汉代中山靖王刘胜妻窦绾金缕玉衣堪称中国国宝级文物,是本次展览的重量级展品。此次展出的秦始皇陵跪射兵马俑1977年出土于陕西西安,是较为少见的彩色俑,陶俑的盔甲上仍带有红色颜料,脖子上的领巾则是黑色。

汉代中山靖王刘胜妻窦绾金缕玉衣于1968年出土,由2160块独立玉片组成,缀连玉片的金丝重约700克,整件玉衣严密贴合人体线条,展现了汉代高超的玉石及金属加工技巧。

  时间:至7月16日。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The Tisch Galleties,899画廊。
  地址:1000 5th Ave, New York, NY 10028。
  路线:搭乘地铁4、5、6号线到86 St站。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为什么新泽西州的房产税这么高?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3月(5)_579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