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5月(2)_585
2017-05-10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亚瑟:王者之剑》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这是一部2017年美国和澳大利亚合拍的史诗奇幻动作冒险片,为盖•瑞奇执导和监制,乔比•哈诺德编剧,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发行。
演员阵容也实力强大,由查理•汉纳饰演亚瑟王,他曾饰演过《飙风不归路》、《环太平洋》;获奥斯卡奖提名的裘•德洛(《福尔摩斯》系列电影、《天才雷普利》)饰演沃帝根;爱丝崔德•伯格斯•弗瑞斯贝(《神鬼奇航:幽灵海》)饰演魔法师;曾获奥斯卡奖提名的杰曼•翰苏(《血钻石》、《玩命关头7》)饰演贝德维尔;艾丹•吉伦(热门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移动迷宫:焦土试炼》)饰演“肥鹅”比尔;以及艾瑞克•巴纳(《星际争霸战》、《绿巨人浩克》)饰演亚瑟的父亲乌瑟王。
这部电影颠覆了石中剑与亚瑟王之间的传奇故事,以崭新的叙事角度,描绘亚瑟如何从一个街头贫民,逐渐成为天生王者,最终登上王位的故事。
亚瑟的父亲在他年幼时惨遭谋杀,而亚瑟的叔叔沃帝根强夺王位,因此亚瑟不但被剥夺了他王位的继承权,甚至不知道他自己的出身背景与皇家有关,他从小就生长在弱肉强食的街头闹市,靠著自己混出来的求生技能长大成人,整日与伦蒂•尼恩的船员们混在一起,也因此深刻体认了暴政下人民的痛苦。国王沃帝根用极强大的力量压制人民,只因石中剑的预言让他的心理感到强烈的不安。而就在亚瑟碰上并奋力拔起石中剑的那一刻,他的人生从此出现转折,重大天命加诸在他身上,王者天生,尽管那不是他企求而来的权力,但是亚瑟必须利用自己的剑来集结人民并与杀害他父母和夺走王位的独裁者沃帝根之间终需一战。
    时间:5月12日(周五)上映。
    类别:史诗 /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导演:盖•瑞奇。
    主演:查理•汉纳 / 裘德•洛 / 爱丝崔德•伯格斯•弗瑞斯贝 / 艾丹•吉伦/ 杰曼•翰苏 / 艾瑞克•巴纳。
      网站:http://www.imdb.com/title/tt1972591/
 
《母女大战 》 Snatched
影片讲述了一对有著隔阂的母女如何在一次充满了冒险的旅程中重拾曾经的亲密。
艾米莉(艾米•舒默 饰)已经计划去夏威夷度假很久了,她希望和自己的男友共享甜蜜二人世界。不过,临到出发时男友却放鸽子把她给甩了。但旅行的准备都已完成,为了不浪费这次机会,艾米莉只能邀请自己的母亲琳达(歌蒂•韩 饰)共赴旅程。琳达是位十分保守且谨慎小心的母亲,与大大咧咧的艾米莉有著天壤之别,自然两人在旅行中总是矛盾不断。异域的艳遇总是那么巧合与惊喜,艾米莉意外地被一位魅力四射的男士(汤姆•巴特曼 饰)搭讪,关系逐渐升温。对方邀请母女二人进行更加冒险的旅行,而这次冒险却逐渐演变成了“危险”,母女二人惨遭绑架,曾经格格不入的母女如今要齐心协力面对险境,逃出罪犯的魔爪,于是在这陌生的异域便展开了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求生之旅。
    时间:1月日(周五)上映。
    类别:喜剧 / 动作。
    导演:乔纳森••莱文。
    主演:艾米•舒默 / 歌蒂•韩 / 伊克•巴里霍尔兹 / 克里斯托弗•米洛尼 / 旺达•塞克丝。
      网站:http://www.imdb.com/title/tt2334871/?ref_=cs_ov_tt
 
《危墙狙击》 The Wall
本片又名:《生死之墙》,这是一部美国战争惊悚片,由《明日边界》与《史密斯任务》的大导演道格•李曼执导,德韦恩•沃雷尔撰写剧本,为亚马逊影业制作发行。主要演员为亚伦•泰勒•约翰逊和约翰•塞纳。
影片讲述当两名美国士兵于中东战场执行任务时,意外地遭到远方的伊拉克神秘狙击手的袭击,双方进行著生死对抗,唯一的掩护物仅一道残破不堪的墙。白天烈日当头,在收音机及水壶损坏的情况下,必须设法防止自身脱水;入夜骤寒,还得防备恶狼袭击。两人除了用尽方法来生存外,更得提防掉入敌人设下的陷阱,最终他们怎样才能平安脱离险境呢?……
    时间:5月12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 惊悚 / 战争。
    导演:道格•李曼。
    主演:亚伦•泰勒•约翰逊/约翰•塞纳。
      网站:http://www.imdb.com/title/tt4218696/?ref_=cs_ov_tt。 
 
2、歌剧:“来自外婆” From My Mother’s Mother
观赏室内歌剧演出,一同欢庆母亲节!《来自外婆》描述一位刚生产后的韩国女生,收到母亲准备的海带汤(韩国传统坚信海带汤可以帮助产后恢复),却拒绝了母亲的好意。母亲与女儿间的情感冲突,在母亲节这天更能触动我们内心深处的悸动。
    时间:5月13日(周六)晚上7点30分。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票价:$10元 / 会员、学生、母亲免费入场。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3、中央公园“日本日” Japan Day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的“日本日”,为每年一次,今年是第11届了。为广大纽约客和观光者所欢迎,届时,有地道的日本美食,还有精彩的日本民俗文艺表演。另外,清晨安排有竞跑活动。希望喜爱日本文化的朋友前往参与。
    时间: 5月14日(周日)9:30AM~4:00PM。
    地点:Bandshell Area, Central Park。
    地址:Main Entrance On 69th Street And 5th Avenue。
    网站:http://www.japandaynyc.org/
 
4、布莱恩公园露天舞会之夜 An Open Dance Party in Bryant Park
目前,每周三晚的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露天舞会,都不限制入场年龄。而且晚上6点的时候,本地的舞蹈教练会先教给大家当天的主题舞步,7点时,就会有乐队进行现场伴奏,开始了当天的舞会。喜爱跳舞的朋友穿上你美丽的服装,在此尽情起舞吧。
         时间:5月17日(主题:波尔卡舞Polka;伴奏:波尔卡兄弟The Polka Brothers)。
                  5月24日(主题:空比亚舞Cumbia;伴奏:拉马尔空比亚舞cumbia de LaMar)。
                  5月31日(主题:迪斯科Disco;伴奏:Deverne and The Vintagesoul featuring Carol Williams)。
              6月7日(主题:墨西哥舞Mexican dance;伴奏:Jarana Beat)。
                  6月9日下午5时(主题:拉丁舞节Latin Festival;伴奏:Bachata, Merengue, and Salsa - Melvin Elias, Willie Alvarez and his All Star Band featuring Ray Bayona)。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42 Street 6 Ave New York, NY 10018。
       路线:乘地铁B、D、F、M号线到42 St - Bryant Pk站。
       费用:免费。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5月(1)_584

    下一篇: 星巴克Happy Hour:Frappuccino全半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