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town展出大师玻璃艺术作品
2017-05-09


几乎从他出生的那一刻开始,Lino Tagliepietra的生活就与玻璃交织在一起。大师于1934年出生在威尼斯港里,以玻璃艺术著称的穆拉诺岛(Murano)。现年80多岁的Tagliepietra仍然从事于创意的玻璃艺术创作。

莫里斯博物馆(Morris Museum)本次的展览名为“Lino Tagliepietra:玻璃文艺复兴的大师”。博物馆策展人亚历山德拉·威利斯(Alexandra Willis)与麻萨诸塞州Stockbridge的Schantz Galleries艺廊合作,展出30件Tagliepietra的精品。

“这个展览记录了Lino Tagliapietra过去17年的创作,”艺廊主人Jim Schantz说,“包括了经典的威尼斯风格、各种复杂的技术作品,以及他自己许多实验性的作品。”

Tagliepietra从11岁起开始在穆拉诺大师阿基米德·塞古索(Archimede Seguso)处当学徒,并于21岁时获得大师身份。之后,他曾任职于数个穆拉诺玻璃工厂,并于1976-1989担任玻璃艺品公司Effetre International的艺术与技术总监。他在退休后继续他的创作。

Tagliepietra精通所有的玻璃制作技术,他吹出来的玻璃以优雅的曲线和鲜明的色彩而闻名遐迩。他的“恐龙”系列作品将绘画与雕塑融合,以颜色和形状凸显作品的美感。

“『恐龙』(Dinosaurs)是Lino's的代表作,”Schantz说,“它成为他的独特风格,他时不时会回到这个风格,同时探索新的玻璃藤『绘画』技巧。”

这个展览是Tagliepietra的作品第一次在大纽约地区的展出。

“虽然Lino在玻璃制造技术中体现了几个世纪的威尼斯传统,但他也不断地探讨如何将新的理念带入这个媒体,”Schantz解释,“他对过去40年来当代玻璃艺术的惊人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该展览聚焦在Tagliepietra二十一世纪的作品。自他退休以后,Tagliepietra的创作进入了一个特别丰富的时期,将他以前的创作理念结合新的技巧更向前推进。

LINO TAGLIEPIETRA: MAESTRO OF A GLASS RENAISSANCE
展出时间:至6月18日
地址:The Morris Museum, 6 Normandy Heights Road, Morristown
门票:$ 10成人,$ 7儿童,学生和老年人
信息:973-971-3700或www.morrismuseum.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7号线高架漆面含铅毒 面临检测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5月(1)_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