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2017-05-0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银河守护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本片又名:《星际异攻队2》,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根据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星际异攻队故事改编,漫威影业制作、沃特•迪士尼影业公司发行。该片为2014年电影《银河守护队》之续集,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第十五部作品。导演詹姆斯•昆恩再度担任续集的编导,所有的异攻队员都将回归,包括由克里斯•普瑞特饰演的彼得•奎尔(星爵);佐伊•索尔达娜饰演的葛摩菈;戴夫•巴蒂斯塔饰演的德克斯;冯•迪索配音饰演的格鲁特;布莱德利•库柏配音饰演的火箭;麦克•鲁克饰演的勇度等;凯伦•吉兰饰演涅布拉;庞•克莱门捷夫饰演螳螂女;伊莉莎白•戴比基饰演艾雅莎;席维斯•史泰龙饰演史达克;寇特•罗素饰演伊果。
故事讲述了“星爵”彼得•奎尔和他的了另类团队继续展开充满火爆动作、桀傲不驯的壮阔太空冒险。上回拯救柴达星之后,他们声名大噪,成了银河系热门人物,随后数个月,他们一方面收取佣金,被“至高星”雇用打败怪物,酬劳则是将涅布拉交给星际异攻队,同时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卫宇宙和平。但因为“火箭”偷了至高星的东西,导致团队被至高星的追杀,没料到过程中意外与星爵的生父相遇,星爵同时了解自己的身世,但也同时揭发了许多真相……
     时间:55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 / 科幻。
     导演:詹姆斯•昆恩。
     主演:克里斯•普瑞特/ 佐伊•索尔达娜 / 戴夫•巴蒂斯塔/ 冯•迪索/ 布莱德利•库柏。
        网站:tinyurl.com/n4r9hwf


 

《命运晚餐》 The Dinner
影片改编自荷兰作家赫尔曼•柯赫(Herman Koch2009年的同名小说,编导俱为以电影《信使》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的欧伦•穆弗曼。本剧也是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的最爱, 早在2013年,她就曾宣布正在筹备她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命运晚餐》(The Dinner),原计划追随女星安吉莉娜•朱丽的脚步,演而优则导,将欧洲这部畅销同名小说搬上大银幕,但迟迟未见佳作。
剧情描述了在一间豪华餐厅里,两个家庭在短短几小时内的晚餐,必须决定两家子女的命运。内容牵涉家庭、兄弟、夫妻、父母与子女的关系等议题,情节峰回路转、引人入胜。
马西莫和弟弟保罗和他们的妻子,遵循著每月到豪华餐厅一起晚餐的惯例。马西莫是个大律师,总有办法为被告脱罪;保罗则是个医师,总在抢救生命,对哥哥作风非常不以为然。两兄弟不仅性格迥异,就连他们的妻子私下也不对盘。幸好两家儿女:班妮和米克相处融洽,这层情谊也成了他们情感的唯一支撑。
某个晚上,班妮带著内向保守的米克去参加狂欢派对。隔天,保罗妻子克拉拉在电视上看到一起残忍的社会新闻,一名拾荒老妇惨遭一对年轻男女毒打,命陷垂危……最让她震惊的是,被监视器拍下的男孩身影,几乎显示了她的儿子米克可能涉案。克拉拉认为爱玩的班妮、带坏了她的儿子米克,对马西莫一家的不满也几乎爆发。
终于纸包不住火,这起事件很快就被马西莫和保罗两人得知。马西莫打算弄清楚整个事件、好为女儿班妮采取辩护;克拉拉则不希望此事曝光而央及自己儿子。但他们共同的担心都是:个性刚愎的保罗可能会爆料此事,两家于是决定再次相约一起晚餐……
     时间:55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 悬疑 / 惊悚。
     导演:欧伦•穆弗曼。
     主演:理查•基尔 / 劳拉•琳妮 / 史蒂夫•库根 / 丽贝卡•豪尔 / 科洛•塞维尼。
        网站:tinyurl.com/lx3bwsw
 
2、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展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知名的慈善晚宴Met Gala,在每年的5月第一个周一又将如期来到,届时,在世界时装界聚焦的同时,时装展也将闪亮登场,是非常值得人们期待的一件事。今年的时装展的主题是Rei Kawakubo and the Art of the In-Between,将展示Kawakubo 的作品,毋庸置疑,又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时尚盛宴。
  时间:54日~94日。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The Tisch Galleties899画廊。
  地址:1000 5th Ave, New York, NY 10028
  路线:搭乘地铁456号线到86 St站。
         网站:metmuseum.org
 
3、音乐舞蹈:全球混搭风#4 “台湾遇见牙买加” Global Mashup #4: Taiwan meets Jamaica
两种文化一次满足:结合两种异国文化的表演团队同台演出。本次邀请到有台湾背景的周绍慈演奏风格融合传统中式乐曲与爵士乐。周绍慈不仅擅于演奏萨克斯风,同时也是演唱者及作曲家。此外,来自牙买加的欧文•罗密欧(Owen Romeo)将带领他的乐团—部落遗产(Tribal Legacy)为我们演奏一系列的加勒比海音乐。现场有开放式舞池,演出时欢迎您随时跟著音乐舞动摇摆。
        时间:55日(周五)晚上7点(舞蹈课程) 晚上8点(正式演出)。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6 / 会员及学生 $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4、工作坊:“我的母亲、我的玩偶与我”玩偶制作工作坊与茶会 My Mom, My Doll and Me: Doll Making Workshop & Tea Party
本工作坊欢迎所有人参加,无论性别年龄及文化背景。穿上您最舒适的服装,带著您的赤子之心,制作属于您的布偶!当天将由多次获奖的儿童文学作家、插画家、教育家及法拉盛文艺中心空间补助的获奖人─Timothy Bellavia带领,教您使用毛线、纺纱、皮革、水钻、珠子或其他材料,制作独一无二的玩偶。现场还有朗读、签书会、和特别的红毯合照活动,备有午茶小点,欢迎与我们享受惬意的午茶时光。
        时间:56日(周日)下午2点。
        票价:$20 / 会员$18  (另加$10元材料费)。
        其他信息同上。
 
5、音乐演奏:“忆上海:193040年代金曲演奏” Shanghai Memories - Golden Songs from the 1930's and the 1940's
八板中国音乐协会(Ba Ban Chinese Music Society)将在现场带来怀旧金曲的演奏,八板中国音乐协会在二次大战时的上海,是文化融炉的最佳范例,将传统上海音乐融入西洋爵士及当时的流行乐,搭配传统中国乐器如琵琶、笛子、二胡、古琴及演唱者和其他西方的乐器;加上现场主持人周懿的解说,为您刻划出1930-1940的东方小巴黎---上海 --- 最复古的景致。
        时间:56日(周六) 晚上730分。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6 / 会员及学生 $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总督岛本周开放 周末休闲好去处

    下一篇: 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创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