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6月(1)_588
2017-06-0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美国联邦小企业局郭曼丽讲座 Business Lecture by Manli Guo of SBA
美国联邦小企业局专员郭曼丽女士将定期为小企业及商家举办讲座,并且全部免费。
如何创业及获得SBA的支援 How to Start a Business and How SBA Can Help Your Business
    时间:6月7日(周三)4:00pm-6:00pm。
    地点:霍利斯图书馆(Hollis Library )。
    地址:202-05 Hillside Ave, Hollis, NY 11423。
与政府合营 Doing Business with the Government
    时间:6月8日(周四)9:30am-11:30am。
    地点:拉瓜迪亚社区学院(LaGuardia Community College)。
    地址:30-20 Thomson Ave, Room B-201,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联邦小企业局如何帮助您 How SBA Can Help Your Business (中文)
    时间:6月8日(周四)2:00pm-4:00pm。
    地点:法拉盛图书馆三楼(Flushing Library 3rd Floor)。
    地址: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2、社区肝脏健康活动
本活动由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和森林小丘亚裔协会,将向民众介绍乙肝和丙肝的医学须知,并提供免费筛检。活动全部免费,现场并有知识介绍、赠品等。
      时间:6月2日(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3点。
             (1)上午10点至11点,主讲“爱你的肝脏:了解乙型和丙型肝炎”,主讲人:James S. Park医生和获认证的医生助理Christina H. Zheng。
             (2)上午11点至下午3点,是免费乙型和丙型肝炎血液筛检。
    地址:森林小丘72大道108-14号(108-14 72nd Avenue, Forest Hills, NY 11375)。

3、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神奇女侠》(Wonder Woman)


扮演“神奇女侠”的盖儿•加朵(Wiki/ CC BY-SA 2.0)

本片又名:《神力女超人》,是一部2017年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DC漫画旗下的同名角色,为DC扩展宇宙的第四部作品,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发行,由派蒂•珍金斯执导,编剧为艾伦•海因伯格、扎克•施奈德、贾森•福克斯、威廉•马斯顿。主要演员有:盖儿•加朵、克里斯•派恩、罗宾•怀特、丹尼•休斯顿、大卫•休利斯、康妮•尼尔森以及伊莲娜•安娜雅。
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的20年代。讲述了来自亚马逊的女超人戴安娜(Diana),离开她的小岛来到世界,展现出她的神力与迷人魅力的故事。
亚马逊族的公主戴安娜戴安娜•普林斯(盖尔•加朵 Gal Gadot 饰),自幼生长在与世隔绝的天堂岛上,这是一个纯女人的国度,居民们都长生不老、头脑聪明,且拥有著巨大神力,她也被严格的训练成为一名英勇的战士。一天,她在天堂岛上的沙滩遇见了一名美国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克里斯•派恩 Chris Pine 饰),并由这名坠机于小岛的飞行军官口中得知了外面世界,原来世界正经历一场大战,数以百万的生灵涂炭,为此,获得上帝赐予的武器装备、化身为“神奇女侠”的黛安娜不忍心见到人类遭受如此磨难,毅然离开家园,与空军上尉一同来到人类世界,一起捍卫和平、拯救世界,她深信自己有力量能阻止这场战争,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她为正义而战,上演了震撼人心的史诗传奇。而与此同时,她也发现了自己真正的力量和与生俱来的使命。
本次电影版与漫画原著最大的不同在于,导演派蒂•珍金斯大胆地将神奇女侠出现在人类世界的时间大胆地往前推移了,将原漫画本设定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往前推进到第一次世界大战,那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最大规模的战争,也是远距离作战的开始。导演也对该片评论道:“这样的作战方式令神奇女侠非常震惊!这样的作战没有英雄,只有单纯的彼此杀戮。我们试著将一个强大的女性置身在男性主宰的暴力世界中,会有甚么样的结果?当邪恶充斥著整个世界,完全没有晦暗背景的神奇女侠是不是能用她的力量改变这个世界?”
      时间:6月2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 / 奇幻 / 冒险。
      导演:派蒂•珍金斯。
      主演:盖尔•加朵 / 克里斯•派恩 / 罗宾•怀特 /大卫•休利斯/ 伊莲娜•安娜亚 / 露茜•戴维斯 / 丹尼•休斯顿 /康妮•尼尔森。
       网站:tinyurl.com/yakww2yu

 
从左至右:导演派蒂•珍金斯、演员盖儿•加朵、克里斯•潘恩、康妮•尼尔森(Wiki/ CC BY-SA 2.0)

《内裤队长》(Captain Underpants: The First Epic Movie)
这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美国3D超级英雄电影喜剧动画片,改编自戴夫•皮尔奇(Dav Pilkey)所著的儿童漫画小说《内裤超人》,这部作品还曾在 2007 年获得过迪士尼旗下的 Disney Adventures 儿童票选奖。本次电影由梦工场动画制作,二十世纪福斯影业公司发行,也是二十世纪福斯发行的最后一部梦工场动画作品。导演为大卫•索伦,尼古拉斯•斯托勒 与Dav Pilkey联合编剧。主要配音演员为:凯文•哈特 、艾德•赫尔姆斯、尼克•克罗尔、托马斯•米德蒂奇及乔丹•皮尔等。
影片主要讲述了两名顽皮的四年级学生乔治(凯文•哈特配音)和哈罗德(托马斯•米德蒂奇)配音,通过催眠术将讨厌霸道的校长(艾迪•赫尔姆斯配音)变成把红窗帘布当披风,且妄想自己是守护世界的内裤超人。这个内裤超人对孩子们很友善,总是能帮他们摆脱各种麻烦,不过一旦恢复清醒,就会忘了自己作为“内裤队长”所做过的事情。
不过本质上,内裤队长依旧是那位没有超能力的平凡中年校长,谁知这时候冒出了一个邪恶坏蛋──史皮多教授,因此乔治与哈罗德只能跟在内裤队长后面,保护他的安全,并设法帮助他打败坏蛋教授。
     时间:6月2日(周五)上映。
     类别:喜剧/动画/动作。
     导演:大卫•索伦。
     主配:凯文•哈特 / 艾德•赫尔姆斯 / 尼克•克罗尔 / 托马斯•米德蒂奇 / 乔丹•皮尔。
      网站:www.imdb.com/title/tt2091256/?ref_=cs_ov_tt
 
《尘封往事》 Past Life (2016)
本片讲述了虽然纳粹大屠杀已成过往,但往事并不如烟。两姐妹是以色列幸存者之女,妹妹在柏林被骂是“杀人凶手女儿”,姐姐对独裁生父本来心怀怨愤,对父亲承认战时在波兰忍辱求存的故事半信半疑,决意追查家族隐藏秘密。埋于心底回忆遂步解封,却撕开新的伤口淌血,姐姐更将患癌归咎于父亲罪孽的因果报应。 而过去的种种萦绕与忏悔,能否得到谅解?并以宽恕化解仇恨?
     时间:6月2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剧情/历史。
     导演:阿维•耐舍。
     主演:内莉• 塔加尔 / 乔伊•列赫尔 / 多隆•塔夫瑞 / 叶夫根尼娅•冬妮娜 / 汤姆•阿芙尼。
      网站: www.imdb.com/title/tt5787384/?ref_=cs_ov_tt
 
4、哈德逊河之夏 Summer on the Hudson
在每周末,曼哈顿西边的河滨公园(Riverside Park)都有各式各样的的文化艺术活动,太极、爱尔兰舞蹈、现场音乐会、瑜伽健身、露天电影等等。活动为纽约市公园局举办,免费向公众开放,将一直持续到秋季。
      时间:至9月30日。
      地点:Riverside Park, Hudson River。
      地址:72nd St. to St Clair Pl. 。
      网站:www.nycgovparks.org/events/summer_on_the_hudson
 
5、夏日舞台 Summer Stage

表演主要以流行音乐为主,主要是独立与地下乐团,当然其中也有一些知名度很高的表演团体。这也是每年夏天的免费演唱会活动,今年有超过100场的表演,在全市16个公园举行。另外,提醒大家,虽然这是庆祝夏日的免费活动,也有少数场次是需要买门票的。
     时间:至9月13日。
     地点:纽约市各公园。
     网站:cityparksfoundation.org
 
6、美国美学浪潮 The Aesthetic Movement in America
本次展览展出了一系列19世纪后期美学运动的艺术家具、陶制品、花窗玻璃等等,为观众呈现当时得到了极大发展的美学成为美国艺术主流时,对社会文化的影响。
    时间:至6月25日。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746画廊。
    地址:曼哈顿5大道交82街。
    路线:搭乘地铁4、5、6号地铁86街站。
    费用:建议捐赠25元、耆老17元、学生12元。
      网站:www.metmuseum.org/exhibit ... /aesthetic-movement

7、“每月爵士即兴” Monthly Jam

不论您是学生、乐手,或是老师,都可以来参加这个每月一次的爵士即兴擂台,在萨克斯风手卡罗尔‧苏德特 (Carol Sudhalter) 的带领下,跟来自各地的同好们摩拳擦掌、切磋技艺,享受爵士之乐。觉得自己不是爵士乐手?没关系,那您更应来现场一饱耳福!
      时间:6月7日 (周三) 晚上7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0元 / 会员、学生及演出者免费。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Shake Shack 推出豪华早餐系列

    下一篇: 纽约众多团体集会呼吁停止大幅削减成人补习班经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