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府开放免费入籍抽签
2017-05-28

【看中国讯】纽约州政府在周一(5月22日)启动了“纽约入籍(NaturalizeNY)”项目的第二轮,目的是为1500名低收入、有资格入籍的居民提供免费的入籍服务。

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2016年启动了“纽约入籍”项目,为符合条件、中签的居民提供全面的入籍服务,包括入籍资格筛查、协助申请、入籍考试准备等。在项目第一轮开始后的六个月,共帮助了3200人申请入籍,其中包括2250名低收入移民,后者通过项目可以节省入籍申请费。“纽约入籍”第一轮中,共有960人参加了免入籍费用的抽签,最后有389人中签并成功由项目支付了入籍费。第二轮中,纽约州政府计划是提供1500个免入籍申请费的名额。州府和合作方计划抽入125万美元,为这些人支付每人725美元的入籍费用。

该项目由纽约州新美国人办公室(Office for New Americans)管理,合作方包括罗宾汉基金(Robin Hood Foundation)、纽约社区信托(New York Community Trust)、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和媒体等。

是否可以参加抽签取决于家庭人数和收入,在联邦贫困线150%以下的人是本来就可以申请免入籍费,而“纽约入籍”项目为处在联邦贫困线150%至300%之间的居民提供免入籍费的机会。

若想通过这一项目免入籍费,可以上项目网站(www.naturalizeny.org)注册,注册大概需要20至30分钟,需提供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网站提供中文服务。也可以到纽约州新美国人办公室各地办事处申请注册,距离华人社区比较近的办事处分别为:(1)法拉盛。法拉盛青年会(Flushing YMCA),地址:北方大道138-46号,电话:718-551-9352。(2)艾姆赫斯特。筑路纽约(Make the Road New York)的皇后区办公室,地址:罗斯福大道92-10号,电话:718-418-7690。(3)华埠。华策会(CPC),地址:爱烈治街164号(Eldridge Street),电话:212-941-0032。(4)布碌仑八大道。纽约阿拉伯裔美国人协会(Arab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NY),地址:5大道7111号,电话:718-745-3523。

想了解更多关于“纽约入籍”的信息,可以致电纽约州新美国人热线:1-800-566-763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教育局改进公校网络  耗资十几亿无成效

    下一篇: Shake Shack 推出豪华早餐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