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推出豪华早餐系列
2017-05-28

【看中国讯】位于麦迪逊公园(Madison Square Park)的第一家 “元祖级”快餐巨头Shake Shack,已于5月22日推出豪华早餐系列,提供三种组合三明治:鸡蛋奶酪风味(Egg N' Cheese)、鸡蛋奶酪香肠(Sausage, Egg N' Cheese)、鸡蛋奶酪培根(Bacon, Egg N' Cheese),搭配果汁或咖啡,从早上7:30供应至上午10:30。

这并不是Shake Shack首次加入早餐菜单。此前,Shake Shack已相继在机场、中央车站及纽约富尔顿中心等地区分店试点供应早餐。

Shake Shack(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代码:SHAK)是一家位于纽约市的美国快餐休闲连锁餐厅。2000年,发端于麦迪逊公园的Shake Shack还只是一个为接济流浪汉而设立的热狗摊,四年后才开设正式店面,将菜品从热狗扩展至汉堡、薯条以及奶昔。该公司声称,仅使用全天然100% 的安格斯牛肉,并表示,其肉类没有激素和抗生素。2011年后,将店开到了纽约市外。2015 年,在纽交所上市,目前市值12.9亿美金。在讲求速度便捷的快餐行业,Shake Shack因其高品质食材及风味令人称道。它所处店面已实现平均500万美元的销售额,立于快餐连锁之巅。

与其沉稳的发家史相对应,它的早餐计划并不急著扩张。早餐作为增加餐饮行业销售额及利润率的一种手段,已成为快餐连锁店的新战场。

麦当劳于2015年秋季推出早餐计划,助力同店销售额增长5%以上,其早餐销售额已占麦当劳营业额的25%。百盛餐饮集团(Yum! Brands)旗下品牌塔可钟(Tacobell)于2014年推出早餐菜单以期增强销售额;星巴克近年来也致力于早餐花样的翻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府开放免费入籍抽签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6月(1)_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