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民众通报路面坑洼政府会积极修补
2018-03-04
【看中国讯】天气寒冷时地下水结冰后会对路面造成压力,随著气温的上升,路面坑洼的数量也会增加。大华府地区的交通部门正忙著修补损坏的道路。

马里兰州高速公路管理局称,本季节已经花费了超过80万美元用于修补坑洼处,目前是根据民众通报以及公路管理局巡逻来寻找坑洼地,并进行修补。

华盛顿特区还有一个月就会推出Potholepalooza活动,号召民众通报坑洼地。目前特区内民众可以拨打311报告坑洼地点。

尽管今年冬季温度波动非常大,但降雪稀少。维吉尼亚交通部门的卡米拉基斯 (Ellen Kamilakis) 说:“当降雪不那么严重时,通常情况下,出现的坑洞会比较少。虽然有一个特定的降雪预算,但它也是维护预算的一部分,所以没有花费在除雪上的资金可以用于填补坑洼和排水工程等。”维吉尼亚州的居民可致电1-800-FOR-ROAD通报坑洼情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州长办公室暑期工作机会开始接受申请

    下一篇: 里根机场工程即将开始交通或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