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3-04


2018李昌钰 CSI 鉴识科学营 开放咨询及报名

李昌钰鉴识科学研究中心CSI鉴识科学营开放咨询及报名。

营队将于明年7月16日开课,为期14天。营队采全英文授课,凡是对鉴识科学、侦查、破案感兴趣的青年学子 (建议年龄:13-25岁)   皆可报名参加。报名名额有限,欢迎有兴趣的学员与我们联系!

电话 : 718-746-8889 Ext. 6361
Email : simonwei@worldjournal.com

半杯清茶社讲座 – 镜头里的上海旧事

半杯清茶社将于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请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氏(本社资深会员、首任社长)程岗先生主讲他眼中的老上海建筑,和沉淀在这些老建里的一些名人旧事和上海往事。

时间:2018年3月10日(周六)下午2:00 - 4:00 PM
地点:波多马克社区活动中心Potomac Community Center, Community Room,11315 Falls Rd,Potomac,MD 20854
联系邮箱:info@tea4soul.org

华府华文作家协会3月10日年会

华府华文作家协会将于3/10(六)举行年会。年会中除报告会务要点、财务状况、新会员介绍外,也将分发《华府作协2016-2017双年刊》、 举行会长选举、 旧书义卖、会员文章朗诵。

《华府作协2016-2017双年刊》内容丰富多样,定价是$20。 所有缴费的会员免费获得一本,年刊作者也会有微薄的稿费。旧书义卖会,要捐出旧书者,请于当天早上十点将书带到会场,或与会长金庆联系。会中也欢迎会员们朗诵自己的文章片段,朗诵的长度以一分钟为限。

会员免费,非会员酌收场地费$5。由于会场不允许收取现金,希望会员朋友能带支票,以支票的方式缴交2018年会费与书钱。

日期:3月10日(星期六),10:30–12:30
地点: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TECRO)
地址:901 Wind River Lane,Gaithersburg MD 20878

联络人:贾明文(301-237-0501)、王志荣(240-506-6687) 、陈小青(443-791-6554)、金庆(703-291-4201,email: chin8673@yahoo.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年二月是华府历史上第三个温暖的二月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