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洛克维尔市11月选市长邮寄投票须知
2019-05-20

【看中国讯】洛克维尔市将于11月5日(周二)通过邮件投票选举市长和四位议员。现在是选民注册的时间。10月初,选票将通过注册的地址发送给居住在洛克维尔市区范围内的每位选民。选民将填写选票,并通过邮寄(无需邮资)或在市政厅的投票中心投票。

生活在洛克维尔市区范围内,并且在2019年11月5日之前年满18岁的每个美国公民,都有资格参加城市选举。为确保您能够投票,请访问www.rockvillemd.gov/election检查您的地址、更新您的资料,及注册投票。您也可以亲临洛克维尔市政厅、公共图书馆、美国邮局或马里兰州汽车管理办公室,或通过电话240-777-VOTE或240-777-8500注册投票。

候选人申请资料将于5月1日(周三)在 www.rockvillemd.gov/election 开始提供。 提交参选候选人资料的截止日期是9月5日(周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警察严查分心驾驶

    下一篇: 马里兰州银泉市“品尝世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