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医科大学纽约校友会  华埠2019联欢晚宴
2019-05-05

中山医大纽约校友会会长和理事合影,前排右3为现任会长梁卫宁。(摄影/迈克)



4月27日(周一),第七届中山医科大学纽约校友会于华埠东来酒家举办年度会务和学术讲座,当晚有200多位各界嘉宾出席校友联欢晚宴。梁卫宁会长向校友做工作总结,创会元老雷尚斌、任超龄、谢彦博、施于凤、梁永汉、陈之昭、朱子超、杨大俊医生教授,美东会长孙茵以及从中国和外地远道而来的中山医校友会会长陈敏山教授、ECAP总裁陈治年医生等一大批医学专家教授到场庆贺。晚宴中校友们献上了各自编排的文艺节目,其中,一曲《往日时光》小合唱,让身在海外的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年轻的校园时代,听得大家如痴如醉,感慨万千。


中山医自1866年成立的博济医学堂开始,到1953年的岭南大学医学院,中山大学医学院和光华医学院合并,再到中山大学强强合校的今天,在教育、科研和临床各个方面做出了许多辉煌成就 ,创立了许多医学高峰,赢得了国内外崇高的医疗地位。中山医的医生素以“技精德高”享誉海内外,在纽约医疗界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如,著名肝病专家李建军医生是纽约/新泽西肝胆肠胃专科联盟创办人;卫宁医生则是国会医学顾问,曾参与奥巴马医疗改革的立法,是宁欣大型综合诊所负责人,曾荣获美国“医学之冠”大奖和“爱丽丝岛移民奖”。据了解,目前在美东地区执业的中山医的医生有100多人,他们活跃在纽约各个医科领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麻疹爆发,卫生局关闭另外两所布鲁克林学校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A型肝炎疫情急剧上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