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东河隧道开始   L车运行基本正常
2019-05-02


Wiki-CC-BY-SA-3.0

MTA 上个周末开始修复受桑迪飓风破坏的东河隧道。

L火车的第一个“减速”周五表现不佳,周六,周日比较顺畅。

MTACanarsie隧道修复工程的第一个周末, L地铁从Lorimer Street到曼哈顿的服务减少到星期五晚上每小时三班,每班要等20分钟,因为MTA在大约接下来的15个月的夜晚和周末开始修复受桑迪损坏的东河火车隧道。 

MTA关闭一个隧道管进行维修,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两个方向的列车在河下共用一条轨道。

在布鲁克林,火车在维修期间每10分钟运行一次。

MTA不得不将七辆工作列车开进隧道,以便在星期五开始工作,这使得服务变得混乱 - 但是周末夜间工作不需要移动那么多的列车。

MT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帕特·弗耶(Pat Foye)表示,他仍对第一个周末的服务表现感到满意,并表示他计划每天对运营和通信进行调整。

即使每班L要等较长时间,平台上的许多乘客很感激L车依然在运行。多年来,MTA计划完全关闭曼哈顿和贝德福德大道之间的L服务。但是,州长库莫在1月分宣布,一个学术团队制定了一个替代重建计划,以保持L车正常运行。

修复东河隧道第一个周末后的周一,施工人员在凌晨430分左右清理隧道,提前约半小时。 L列车大部分时间按时到达,每隔四到六分钟到达车站,有时会更快到达。

周一早上只有一点小事故,在凌晨546分左右,一辆有机械故障的火车 - 可能是车门故障,使列车等待超过了30分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台湾原住民纪录片《织罗之羽》首映

    下一篇: 盖瑟斯堡市迷你高尔夫球场5月4日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