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 宣布关闭L车地铁日期为2019年4月27日
2018-10-31

纽约地铁 L 车。 (维基百科,CC BY-SA 3.0)


【看中国讯】MTA与 10月30日(周二)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于2019427日开始关闭曼哈顿的L车地铁。 

在布鲁克林内,从贝德福德大道到Canarsie-Rockaway Parkway车站的L车服务仍将继续,但每天有超过225,000L列车乘客往返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之间,他们不得不寻找其地铁或巴士代替。
 
 MTA计划在附近的线路上增加地铁服务, 并且还将与纽约市合作,为布鲁克林增加五条穿梭巴士路线,在威廉斯堡与曼哈顿下东区之间的开辟新的渡轮航线。

这些替代巴士和渡轮选项将于421日星期日开始,让乘客可以在几天内习惯这些服务。新增的地铁服务将在428日星期日服务停工后的第二天开始。

曼哈顿将在14街上运行一个17小时的公交专用道,并且已开始改善威廉斯堡大桥两侧的自行车基础设施,以便人们骑车上班。

L
车经过的东河下的Canarsie隧道在超级风暴桑迪期间被严重淹没, 需要修复,MTA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其隔夜和周末关闭隧道到明年4月将完全关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的机场提供无限制的免费无限网络连接

    下一篇: 新泽西新法律生效:所有员工都有病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