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机场提供无限制的免费无限网络连接
2018-10-31

纽瓦克机场

【看中国讯】纽约的主要机场提供了免费无限网络服务。

在多年来旅客和倡导团体的要求下,港务局在肯尼迪国际机场、纽瓦克国际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推出了免费的无限高速Wi-Fi。

根据港务局的说法,旅客将获得四小时上网权限,在每次上网之前他们可能会受到“短广告”的影响。登录需要两步简单的过程,机场周围贴有标牌宣传服务,并提供上网说明。

Wi-Fi提供至少每秒20Mb和高达每秒50 Mb的速度。自港务局对拉瓜迪亚机场进行了80亿美元的大规模重建之后,目前对肯尼迪机场开始了130亿美元的重建工作,资金主要由私人资助。

肯尼迪、拉瓜迪亚和纽瓦克机场的服务一直在消费者评价中表现较差,而无免费Wi-Fi上网是其中一个缺点。此前,机场只提供30分钟的免费W-Fi,然后需付费才能继续使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匹兹堡枪击案后 纽约市警方加强保护教堂

    下一篇: MTA 宣布关闭L车地铁日期为2019年4月27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