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众议院拟最高工资上涨至15美元
2019-04-07

马里兰州众议院最近以96-44投票批准了2025年将最低工资提高到15美元每小时的法案,法案将到参议院进行投票。

该法案将在几年内把最低工资从10.10美元提高到15美元。明年将升至11美元,然后每年上涨75美分,到2024年达到14美元,2025年达到15美元。支持者表示,拿最低工资的人需要支付基本生活必需品,而反对者表示,这样的措施会扼杀工作。

马里兰州独立企业联合会主任奥哈洛然(Mike O'Halloran)表示,该法案希望提供帮助给企业的员工,但有时反而会使他们受到最低工资上涨的影响。

“不幸的是,我们看到雇主不得不裁员或将全职员工转为兼职,因为企业只有这么多钱运转 - 尤其是小型企业的雇主。”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共和党议员基普克(Del. Nicholaus Kipke)说: “由于最低工资增长,缅因州一个城镇最大的雇主之一关门了。这使22名居民和53名员工流离失所。业主表示,这与他们所在州提高最低工资直接有关。”

民主党议员克莱平(Del Luke Clippinger)表示,他并不认为提高最低工资将导致该州居民失业。 “上一次工资增加后,马里兰州的失业率实际上下降了,没有上升。”

民主党议员阿特伯瑞(Del. Vanessa Atterbeary)说,马里兰人需要增加每小时工资,以便他们能够生活的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我非常支持养育孩子的单亲母亲和低收入家庭。我希望人们都能够成为有生产力的社会成员,能够负担得起住在他们想住的地方”。她补充说15美元的最低工资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众议院缩减了最初的提案,削减了一项根据通货膨胀自动提高最低工资的提案。控制众议院的民主党今年已将这项法案作为优先事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2月维吉尼亚州失业率保持18年最低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84_ 简介纽约市政府机动车事故赔偿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