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盛顿区春季活动介绍
2019-04-04

【看中国讯】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在春暖花开的时节里,许多人想要外出参加活动。今年华盛顿地区春夏的活动有哪些呢?

最著名的就是樱花节(National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了,从3月20日开始,到4月14日结束,樱花节游行将在4月13日举行。

阿灵顿艺术节(Arlington Arts Festival) 在4月13日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5点举行,有上百位艺术家来展示他们的珠宝、绘画、陶艺和装饰品。活动在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的华盛顿大街举行,对外开放,免费参加。

Anacostia河节(Anacostia River Festival) 在4月14日下午1点到5点举行。这个已经举办了5年的节日,为大家提供沿著Anacostia河的娱乐活动,包括划独木舟、骑自行车游行、草坪比赛和许多游戏。这个节日也是2019樱花节季的结束活动。

华盛顿特区啤酒节(DC Beer Festival) 将在4月20日中午到下午3点,或者晚上5点到8点举行。在National Parks举行的年度华盛顿特区啤酒节,有来自全国和地区最好的啤酒。今年有来自80家酒厂的200多种啤酒,还有许多当地的小吃车。

国家植物园(National Arboretum) 春季杜鹃花(Spring Azalea) 展在4月19、24、26、29和5月12日开展,是赏花的好去处。

乔治城法国市场(Georgetown French Market) ,4月26日到28日,超过30个摊位在乔治城的Book Hill社区人行道上展开,现场有音乐、儿童活动和食物等等。

国家大教堂花市(National Cathedral Flower Market) ,在5月3日到4日展开,这是特区有名的春天活动,现场有鲜花、食物、和许多家庭活动,包括一个老式的旋转木马。

最受大家欢迎的世界大使馆开放日(Around the World Embassy Tour),今年是5月4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到时候坐落在特区的许多大使馆都会对外开放,是大家了解世界文化、品尝各国美食、欣赏各国音乐的好机会。

第10届全国食品饮料节(National Food & Wine Festival) ,5月4日和5日,在国家港口(National Harbor)展开,可以参加烹饪展示、品尝名厨准备的食物,并学习如何搭配酒类。

马里兰州生啤酒节(Maryland Craft Beer Festival) ,5月11日中午到下午5点,有40多家马里兰州的酒厂(有些是不对外公开的) 参加。现场自然少不了音乐和食物品尝。

华盛顿特区骑自行车节(DC Bike Ride) ,5月18日星期六,您可以参加这个骑行20英里、看不到一辆汽车、每年举办的骑自行车活动,并欣赏沿途美景。这个活动不是比赛而是娱乐的活动。

弗农山春酒节和夕阳之旅(Mount Vernon Spring Wine Festival and Sunset Tour),5月17日到19日,除了现场音乐和品尝维吉尼亚州的美酒外,您还可以参观第一任总统的故居并欣赏波多马克河的夕阳美景。

区域飨宴(QuarterFest),5月18日到19日,由Ballston Business Improvement District 和 BallstonGives 共同举办,地点在Ballston Quarter Mall。您可以品尝各种餐厅的口味、周边新开餐厅的小菜、现场音乐,和感受街边酒吧的轻松氛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樱花盛开 观赏指南

    下一篇: 特区地铁站或将有更多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