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盛开 观赏指南
2019-04-04

【看中国讯】2019年的樱花节已经于3月20日开始,将在4月14日结束。今年的盛开日期预计为4月3日至4月6日。看樱花的最佳时间是樱花盛开日之后的四到七天,但这取决于天气。樱花盛开日由国家公园管理局定义为潮汐盆地周围70%的樱花开放的日子。日期逐年变化,取决于天气状况。樱花一般会在樱花盛开日之前逐步开花。当20%的花朵开放直到花瓣落下时,就是国家公园管理局定义的“盛开日”。

潮汐盆地是在华盛顿特区看樱花盛开的最受欢迎的地方。但如果这里看樱花的人群过多,还可以沿著国家广场和华盛顿纪念碑周围找到樱花树群。据Washington.org报道,有一些较少为人知的樱花观赏地点包括:国家植物园,Anacostia公园,乔治城的敦巴顿橡树园(Dumbarton Oaks in Georgetown), 斯坦顿公园(Stanton Park)和奥克森公园(Oxon Run Park)。

国家樱花节提供的不仅是拍摄粉红色花瓣的机会,还可以骑自行车观赏盛开的花朵、参加制作樱花花冠的课程以及参观受樱花树启发的各种博物馆展览等等,这些都是您可以参加樱花季节的一些活动。

1912年,东京市长赠送华盛顿特区 3000棵樱花树或樱花,作为美国人民与日本人民之间友谊的象征。樱花节一般持续四周,吸引超过150万人到华盛顿特区来参观。2011年,国家公园管理局收集了1912年最初树的大约120种繁殖种子,赠送给日本樱花协会,以维持其遗传谱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埠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下一篇: 大华盛顿区春季活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