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盛开日期公布
2018-03-11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的春天总是以樱花盛开为标记的。国家公园管理局上周四宣布,潮汐盆地樱花的盛开高峰日期预计将在3月17日至3月20日。看来今年的春天会提前一点。在那段时间,吉野樱花预计将盛开。开花高峰就是70%潮汐盆地樱花盛开的时候。

根据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的资料,从1912年樱花树种植以来,1990年樱花在3月15日开放,这是盛开日期最早的一年,今年是第二早。

国家公园服务处临时负责人库克洛 (Karen Cucurullo) 表示, “我们已经分析了各种数据,包括过去开花高峰的历史纪录,园艺学家还考虑到冬季气温,3月份的天气预测,以确定预计的开花高峰日期。”

尽管如此,接下来的两周还会有很多情况造成花期变动 -强烈的寒流可能会导致花期延迟﹔相反,高于预期的气温可能会加速开花过程。

去年,开花高峰预计从3月19日开始到达。然而,在预报的樱花盛开日之前几天,也就是3月中旬的寒流摧毁了许多花苞。多年来,平均开花高峰发生在四月初左右。“如果它提早来临,我认为这很好,”库克洛说。“如果晚一点出现,我们也非常高兴春天的来临。”今年的春天可能要提早到来,今年的樱花节将在3月20日至4月15日举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专科医生提醒过敏患者早做准备

    下一篇: 警方提醒民众提防房屋修理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