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醒民众提防房屋修理骗子
2018-03-11
【看中国讯】在大风天气刚刚袭击了华盛顿地区后,警方提醒居民要提防假借修理房屋树木而行骗的骗子。这些人来自外地,可能会挨家挨户敲门询问是否需要修剪,清除树木的服务,甚至提供廉价的家居装修工作。这虽然听起来不错,但这些人没有执照,没有保险,并且让许多居民 - 其中许多是老年人-上当受骗。

蒙哥马利郡警员哈内特 (Michael Hartnett) 称这些骗子为 “树獭”,他说:“他们根本不管什么树木修剪,他们所做的只是试图从你身上弄钱。”

当这些骗子开始在你家开始工作时,他们可能会告诉你他们发现了其他问题。典型的骗局可能是,在修剪树木的时候,他们告诉房主“注意到你房子的烟囱盖已经破裂,水有可能进入你房子的烟囱并造成其他的问题。但是我们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然后300美元的树木修剪工作就变成了1500美元的修理烟囱工作。

骗子甚至可能会提出更换你的屋顶。“我见过房主有1万到20万美元的损失。不幸的是,它发生在整个地区,而不仅仅是蒙哥马利郡。”哈内特说,“如果有一个公司跟你说,『我可以马上开始,我有额外的耗材,』这些都是骗局的一部分。”他说。

如果您需要聘请树木服务公司或家居装修公司,哈内特建议您从认识的人或优良服务商行 (Better Business Bureau) 获得推荐, 而不要依赖在线顾客评论。

在马里兰州,树木维护公司必须有执照。通过马里兰州自然资源部(Maryland 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 ,您可以找到有执照的树木专家或对树木维护公司提出投诉。在马里兰州,家居装修公司也需要执照,您可以在劳工执照和管理部(Department of Labor, Licensing and Regulations) 查看提供服务的公司或人员的执照状况。
 
马里兰州还有一项“门到门销售法案(Door-to-Door Sales Act”,为消费者提供一些保护。在蒙哥马利郡,您还可以通过郡的消费者保护办公室(Office of Consumer Protection) 对公司企业提出投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樱花盛开日期公布

    下一篇: 马里兰州华盛顿郡无家可归学生近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