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华盛顿 迎来樱花季节
2018-04-08
美国首都华盛顿 迎来樱花季节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讯】国家樱花节是华盛顿每年春季的一大盛事。2018年的樱花节从3月17号开始到4月15号结束,樱花节期间,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4月14号的樱花节游行为重头戏。
今年由于气候原因,樱花季节姗姗来迟,上周末一部分樱花才开始绽放。华盛顿潮汐湖畔的樱花将在4月8号到12号达到盛开的高峰期。
上周六是樱花节期间的风筝节,许多游客在华盛顿纪念碑到国会山之间的国家大草坪上放风筝,赏樱花、野餐。华盛顿樱花节自1935年开始举办。



中国海外留学生 2017突破60万 
【看中国讯】2017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达60.84万人,创下历史新高,且较2016年成长11.74%,仍是全球最大留学生来源国。其中,88.97%的留学生是自费留学。至于留学目的地,2017年中国留学生仍集中在欧美国家。



涉非法内幕交易  MIT高材生获刑

麻省理工学院  (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32岁的中国公民严飞(Fei Yan,音译)是MIT博士后,他来美已十年。因股票内线交易,他获刑15个月监禁和两年在家监视居住。其妻王梦露(Menglu Wang,音译)也因此被公司解雇,律师执照被冻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复活节滚彩蛋 总统与民同乐 

    下一篇: 北京又有动作 前门大街多家百年老店将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