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樱花节预告主要活动 精彩不容错过
2017-03-04

今年春天是日本友谊赠送美国樱花树作为礼物的第105周年,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樱花庆祝活动规模则是一年比一年大。

从3月20日开始,一年一度的美国国家樱花节(National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将举行为期四周的活动以庆祝美日两国之间的持久友谊。

今年的庆祝活动主要亮点如下:
开幕式:3月25日(周六)5:00pm~6:30pm。

2017年国家樱花节开幕式将于西北区历史悠久的华纳剧院(Warner Theater)举行,届时日本现代艺术家May J、6821五重奏、El Squad舞蹈团等将有传统与现代的演出。

樱花风筝节(Blossom Kite Festival):4月1日(周六)10:00am~4:30pm。

观看第七届樱花风筝节五颜六色的风筝飞翔在美国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飘动的樱花上。孩子们可在活动中心做风筝,熟练的风筝制造商和参加放风筝者将展示他们的工艺。带上自己的风筝,将有机会赢得几个风筝比赛。

国家樱花节游行(National Cherry Blossom Parade):4月8日(周六)10:00am~中午。

长达一英里的游行将沿著宪法大道,从第D.C.西北区第7街走到第17街,游行队伍有巨型气球、花车、明星与各表演团体,将使得从国家档案馆到华盛顿纪念碑沿路的观众目不转睛。

西南水滨烟花节(Southwest Waterfront Fireworks Festival):4月15日(周六)下午2:00pm~9:30pm。

晚上8:30烟花表演之前,可先到特区码头(District Wharf)观看西南水滨的烟花节。该活动为所有年龄层的人提供有现场音乐、露天啤酒园、食物车以及各类活动。从傍晚6点到晚上9点,再前往泰坦尼克号纪念馆(Titanic Memorial)参加放烟花之前的娱乐活动。

潮汐盆地与安娜舞台(Tidal Basin & Ana Performance Stage):3月25日(周六)至4月9日(周日)每天中午至下午6时。

每天都有春天庆祝活动,时间长达约两周。每日的表演将在D.C.西南区1501 Maine Ave.的安娜舞台(Ana Performance Stage)进行。欢迎区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7时开放,国家公园处的管理员与义工将在该地点回答问题、提供急救(如有需要的话),并赠送纪念品与食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民主党变川粉 川粉再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