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华埠樱花节 中华总商会诚招商家共襄盛举
2017-03-04

为繁荣和发展纽约华埠的经济及旅游事业,拓展商机,让更多人认识纽约华埠,纽约中华总商会将于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在纽约华埠孔子大厦Bowery广场举办“2017华埠樱花节”,下午1时举行开幕剪彩仪式。

预计此活动将会吸引各地游客以及当地周边住户逾万人一同加入樱花观赏,迎接春天的到来。同时,此活动也将为整个华埠社区和商家给予难得的商机。纽约中华总商会特此开设摊位,让各赞助摊位的商家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推广商家企业,繁荣华埠企业文化。

有意者请于4月29日(星期六)上午11时至5时,前往华埠孔子大厦(包厘街33号)二楼C202室,或致电联络人于金山(347-838-0496,212-226-2795),或发邮件至cccny1932@gmail.com咨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75’

    下一篇: 免费法律咨询 造福纽约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