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商会拜中华总商会
2016-07-07

广州市台山商会会长彭国杰与纽约中华总商会领导合影。(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72日,广州市台山商会拜访纽约唐人街的纽约中华总商会,双方表示愿意合作,加强交流。
(纽约讯)72日,广州市台山商会代表团在彭国杰会长带领下,来到美国曼哈顿华埠拜访了纽约中华总商会,代表团热情发言肯定了海外台山人的杰出成就,并希望通过与纽约中华总商会的合作,加强与海外商界的交流。
 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欢迎台山商会,并表示:作为第一代移民的台山人,勤恳工作,在美扎根、发展。以前,纽约的华埠,台山话可以被称官方语言。现在,,台山人在各行各业发家致富。希望,中华总商会与广州市台山商会未来的合作,这也是给美台山人提供交流平台。
 广州市台山商会会长彭国杰谈,这次有12名团员来美东。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包括文化、教育、房地产、和海产品等。团员们倍感荣幸此次交流。台山人遍布世界各地,以美国加拿大为主。台山人凭借着自己的勤劳与努力,在海外落地生根。
此外,纽约中华总商会副会长邓遐勋向代表团介绍了,总商会的历史与特色,董事长于金山、副董事长梁汉本也在场欢迎。双方互赠纪念礼品,并合影留念。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篇: 顾雅明选区拔款 教育是重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