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滚彩蛋 总统与民同乐 
2018-04-08
【看中国讯】4月2日,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在白宫南草坪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今年是第140届复活节白宫滚彩蛋活动,有近3万人参加,多位白宫政要到场助兴。

《美国之音》报导,参加今年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的人,是在二月的一次公开抽签中赢得的入场券。

滚彩蛋活动由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主持。天气晴朗,川普总统心情不错。他向所有来宾表示欢迎。川普总统说,“这是一个特别年,我们的国家做得很好。” 

参与比赛的儿童和他们的家人,用超大的勺子在白宫草坪上向前推木头制作的彩蛋,谁先到终点就算胜利。

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有悠久的历史,可追溯到1878年。时任总统海斯举行了第一次活动。

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白宫从1917年到1920年没有举办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同样,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943年到1945年也没有举办这个活动。

为了节约粮食和对白宫进行修缮,1946年到1952年没有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艾森豪威尔总统1953年恢复了白宫的这个传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青少年竞选美国州长    

    下一篇: 美国首都华盛顿 迎来樱花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