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提供无停车站电动滑板车服务
2018-04-06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最近出现了一些无停车站电动滑板车租赁地点,这是华盛顿特区测试无停车站自行车共享系统的可行性项目的一部分。

Waybots公司“软启动”了电动滑板车租赁服务,享有和无停车站自行车租赁公司相同的条款和约束,可以租赁50到400个电动滑板车,并且与城市共享使用数据。“我们正在测试一项新的服务,让您能在路边租用电动滑板车,我们目前只是在正式启动之前确保系统正常工作,”Waybots的达斯多 (Sanjay Dastoor) 说,“我们正在与特区交通部门合作,希望与自行车共享试点项目的规范相同, 经营范围和条款也相同。”

上周市区通勤者兰德 (Aaron Landry) 发布了一段视频, 使用Waybots滑板车从Foggy Bottom到Adams Morgan。

华盛顿特区是Waybots的第一个合作城市,尽管他们正在计划与全国其他城市合作。Waybots使用一个应用程序来定位和租用滑板车,滑板车可以在城市自行车道和公路上行驶。用户可以将滑板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并使用应用程序来结束租赁,不需要停车点或上锁。

Waybots滑板车的起价为1美元,每分钟15美分。滑板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超过20英里,Waybots可以远程监控他们的充电水平并根据需要充电。它们的最高时速为15英里/小时,尽管可能会有一些用户的差异。软启动测试之后,Waybots目前还没有提供正式推出滑板车的时间。

目前华盛顿特区为期七个月的示范项目旨在确定是否允许无停车点自行车共享在特区内运行以及这些企业将如何运作。各私人公司各自经营和维护无停车点自行车共享服务,它们不属于Capital Bikeshare公司。目前还有其他五家公司参与了无停车点自行车共享示范项目,包括Jump,Spin,Ofo,LimeBike和Mobike公司。

尽管有数十辆自行车被盗,并且有人抱怨在人行道中间或其他公共场所有停放的自行车,但到目前为止,华盛顿特区交通部认为无停车点自行车共享项目是很不错的。

用户只要将自行车或者滑板车放在任何特区拥有的地方,但是需要留有至少5英尺的行人专用区,并且不妨碍路边坡道,公共汽车站或建筑物入口的地方就可以了。交通部通过电子邮件征求公众对无点共享自行车项目的意见。交通部表示,至少还有一家无停车站电动滑板车共享公司已经提交了参与示范项目的文件,但尚未确定提供服务的时间。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大华府就业大统计

    下一篇: JCP&L母公司发电厂破产,对新泽西有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