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查扣加州逾 百房屋 打击大 陆毒贩种大麻
2018-04-06
(中央社洛杉矶4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政府今天表示,联邦单位查扣超过100间房屋,这是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住家毒品搜查行动之一,以打击中国人经营的大麻生意。

法新社报导,数百名联邦干员与当地警方昨天和今天涌入加州首府沙加缅度(Sacramento),对中国大陆毒贩使用的房屋执行民事查扣行动。

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人员辛蒂.陈(Cindy Chen)在司法部发布的声明中说:“这是一起大规模行动,有数百万美元自中国流入美国。”国税局也参与此次突袭行动。

她说:“此犯罪组织以外国资金买房,再将这些房子变成大麻种植场所,牺牲无辜邻居的安危。”

当局对超过100间房屋执行民事查扣,干员并查获超过6万株大麻和约200公斤加工大麻,以及15把枪枝。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白宫宣布将派国民卫队到美墨边境

    下一篇: He Qinglian: In the China–US Trade War, How Much Will China Lose?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