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放宽奧巴马时代油耗标准 汽车业喊赞
2018-04-06
【看中国讯】据中央社报导,美国总统川普政府4月2日中止奧巴马执政时代对汽车和轻型卡车废气排放污染和燃料效能的规定,指这些规定太过严格。美国汽车制造业联盟赞扬此举。

法新社报导,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上述决定,意味著2022到2025年式车辆排废标准,将应汽车制造业者要求予以修正。

环境保护署署长普鲁特(Scott Pruitt)说:“奧巴马政府的判定是错的。”

普鲁特在声明中说,前总统奧巴马时代的环境保护署“对于标准的设定与现实不符,而且将标准设得太高”。

美国汽车制造业联盟(Alliance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赞扬此举,表示将能让“新车以更亲民价格卖给更多美国人”。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美国批评中国不公平贸易扭曲全球市场

    下一篇: 白宫宣布将派国民卫队到美墨边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