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又有动作 前门大街多家百年老店将撤
2018-04-08
【看中国讯】近年数度改造的北京前门大街最近又有动作。14家知名老店收到清退通知,其中,300年老字号益德成、200年老字号苏州稻香村等都确定因“品质或经营方式与调整方向不符”,撤离前门。

据媒体4月2日报导,14家品牌商店即将租约期满,不再续约的通知在前门商圈引发议论。清退名单,包括:大北照相馆、月盛斋、盛锡福、内联升、益德成和苏州稻香村,共6家老字号商铺,另有谭木匠等8家旅游商品店。许多商店已经在前门经营10年以上。

前门大街产权营运单位是天街集团,日常管理是天街集团子公司—北京东方盈石文化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天街方面表示,调整的14家商户均为2017年底租约到期。这次调整,希望商户设置品牌旗舰店、形象店或专卖店,店铺装潢要符合前门大街的整体风貌,探索与营运公司联营的模式。

按照这些要求,东方盈石公司与租约到期的每一家商户洽谈。老字号商铺大北照相馆、月盛斋和盛锡福已达成合作意向,继续原址经营;内联升正在洽谈中;益德成和苏州稻香村“因其品质或经营方式与调整方向不符,不再合作”。

据报导,原本是百年老店内联升的商铺,如今牌匾已经拆除。

报导引述老字号内联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3月分接洽过程中,内联升提交了店铺升级改造方案,“但是对方3月23日再次下达通知,给出的撤离时间就是5天之内”。(转载自中央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首都华盛顿 迎来樱花季节

    下一篇: 中美贸易战紧张 优衣库逃离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