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大街30多人倒地 集体自杀抗议 组图
2015-04-05
京王府井大街今天接近中午时分,有30多人突然集体倒在地上,每人手中或身旁发现有黑色小瓶,引发路人惊叫,警方紧急到场处置。网络透露,这些倒地者有可能喝下含毒农药,倒地者身份初步证实是来自黑龙江的出租汽车司机。他们可能以此方式表示上访抗议。

中国网络新闻快速传播30多名可能是黑龙江出租汽车司机来北京上访,集体在王府井大街喝药倒地抗议的消息。

消息说,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丹耀大厦前,早上11时许有30多人倒地,最后由救护车送走。

北京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指出,这些倒地者被送往医院,均无生命危险。他们都是黑龙江绥芬河市的的士司机,来北京反映的士续租及换车等诉求,警方正在协调黑龙江省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

中国网络消息说,星期六早上11时10分左右,王府井大街突然出现30多人躺倒在地,身边都有一个黑色小瓶,现场散发农药味道。据目击者指,他们口吐白沫,表情痛苦。多人在场围观,警方封锁现场调查,并叫来救护车送医。

截至中午,王府井步行街已解除封锁,街上有数名公安组成小队巡逻,每隔数十公尺就有公安驻守,现场已无特别气味。

网络消息指出,这已经不是第一起集体上访在北京公共场所喝农药抗议和引发关注的事件。去年8月,江苏7名农民不满强行拆迁,到北京上访,在《中国青年报》大楼前外,喝农药企图自杀。他们最终被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中国北京热门观光景点王府井大街,今早11时许,传出有多人口吐白沫集体倒地。



中国北京热门观光景点王府井大街,今早11时许,传出有多人口吐白沫集体倒地。



现场大批民众围观。

    责编: Amy

    上一篇: 白非:周永康死不了也活不了

    下一篇: 湖北遭遇罕见暴雨 逾24万人受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