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原本想爬上那块石头自杀,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励志了!
2015-03-10

他叫Jyothi Raj..7岁时离开家闯天下外出打工,因为年纪小,身体又弱,被工友各种欺负。几经周折,他来到了附近的一个家庭里当佣人,没干多久,又被那家人指控偷窃。


那人对他说:你还不去死啊,你活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价值。

这件事彻底摧毁了他继续生活下去的自信,他决定用跳崖来结束他自己这毫无价值的生命。

他花了很久,选中了一块石头,准备爬上去之后用最优雅的姿势一跃而下。

但是…..

那块石头实在是太难爬了…..他爬了很多次都没有爬上去…

突然有一只猴子跑过来,爬上了那块石头。

他开始在悬崖底下观察猴子们的动作,模仿猴子们是怎么爬上去的。最终,他终于徒手爬到了那块石头的顶端……

周围的游人被他精湛的攀爬技术惊叹,纷纷给他激烈的掌声,问他是不是攀岩世界冠军,他们说,他们从来没有看到有人能爬上那么大的石头。

这让他激动不已。

他最终没有往下跳……

他开始下来,继续学习猴子,继续攀岩。

现在,他是世界上最棒的自由攀岩选手…..

他说,攀岩是一项很危险的运动,他双腿,头,后背,腰都受过严重的伤。

但心永远不变…..

现在他已经在当地开始教人攀岩。

他说:
A climber never dies, his body may not live, but his names and his records live forever…

这就是为什么他在那块大石头上最终选择活下来,活出后来那么精彩的人生的原因!

    责编: Amy

    上一篇: 俄罗斯遭遇极寒暴风雪袭击 汽车被冻成冰块(组图)

    下一篇: 加拿大人获中国10年签证 可多次出入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