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三城市上榜全美最富
2019-03-11
【看中国讯】彭博社最近公布了年度美国最富裕城镇名单。维吉尼亚州的大瀑布(Great Falls),麦克莱恩(Mclean), 马里兰州的波托马克 (Potomac)都排名前50位,尽管这三个城市的排名均低于去年。彭博社的“最富有城镇”排名是根据至少拥有2千户家庭的城镇社区的家庭平均收入。

大瀑布排名第16位,低于去年排名第14位,家庭平均收入为30万9千599美元。麦克莱恩排名第25位,低于去年排名第20位,平均家庭收入为28万3千922美元。波托马克排名第50位,低于去年排名第46位,平均家庭收入为24万8千189美元。

彭博社说,全国最富有的六个郡是纽约的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 New York),新泽西州的卑尔根郡(Bergen County, New Jersey) 和康涅狄格州的费尔菲尔德郡(Fairfield County, Connecticut) - 这些都是纽约市郊区 - 以及伊利诺伊州的库克郡(Cook County, Illinois), 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郡(Los Angeles County, California) 和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 Maryland)。

美国100个最富有地区中有一半以上位于纽约市地区或加利福尼亚州。

彭博社名单中全美国最富有的社区是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瑟顿(Atherton, California),这是一个硅谷郊区,其居民包括谷歌的亿万富翁施密特(Eric Schmidt)和脸书的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阿瑟顿的家庭平均收入为45万696美元。

五个最富有的社区是纽约的斯卡斯代尔(Scarsdale)平均年收入41万7千335美元;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的Cherry Hills Village平均年收入39万4千259美元;加利福尼亚州的Los Altos Hill平均年收入38万6千174美元和加利福尼亚州的Hillsborough平均年收入37万3千128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纽约市展览异彩纷呈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81_ 简介公益维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