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纽约市展览异彩纷呈
2019-03-07

(Wiki CC BY-SA 3.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纽约各地都将举办一系列的展览和庆祝活动。


1、朱莉娅·瑞安“标志”画展 ‘SIGNS' by Julia Ryan


这个免费的展览展示的是艺术家朱莉娅·瑞安(Julia Ryan)的油画作品集 “标志(SIGNS)”,包括:她对12生肖的诠释,和使用生活中影响她的女性元素。


时间:313日(周三)~317日(周日)上午10点~下午6点。
地点:213 Bowery, Manhattan


2、一代女性 Generation Women


这个跨时代的夜晚故事会,将会有五位女性阅读一篇关于纽约市的原创作品。


时间:320日(周三)晚上630
地点:21A Clinton St., Lower East Side
费用:$30$35

3是的,她做了” Yeah She Did


故事讲述者和历史学家将齐聚一堂,讲述历史上关于女性的最佳故事,特别是那些从头开始建造城市的女性。


时间:327日(周三)下午630pm
地址:21A Clinton Street, Lower East Side
费用:$15$20


4、工业城的女性艺术家作品集 Industry City's collection of work by female artists


几个女性艺术家的作品都在工业城的许多走廊上展出,包括:安布尔·维多利亚(Amber Vittoria)、爱子女士(Lady Aiko)、卡米尔·瓦拉拉(Camille Walala)等,可以随时免费看到。


时间:每天上午9点~下午6点。
地点:220 3th StSunset ParkBrooklyn


5、她坚持:纽约市一个世纪的女性艺术家 She Persists: A Century of Women Artists in New York City


展览超过40位女性艺术家的60件作品。绘画、雕塑、电影、摄影、工艺和设计分为四个主题:“与历史抗衡”、“身体作为战场”、“描绘人物”和“展开抽象”。每周一免费入场。


时间:至12月。
地点:格瑞西大厦(Gracie Mansion)。
地址:东88街和East End Avenue之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80_ 简介有机牛肉总是否草饲及哪里申请贷款

    下一篇: 华府三城市上榜全美最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