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民众 布碌仑华协会扩大托儿服务
2019-03-07


(Pxhere CC0 Public Domain)

布碌仑华人协会的全日制托儿服务,是一项便利社区民众的服务。但是,近年来由于社区华裔人口数量增长迅猛,因此,每年这里报名时都一位难求,致使华裔家长们在门外经常排出一条长龙。今年可喜的是,布碌仑华人协会又获政府资助,可扩大该服务,因此可谓给家长们带来了福音。

2019新学年全日制托儿报名,将于312日(周二)开始,因名额有限,还请有需要的华裔家长们抓紧前往华人协会领取报名表格,需特殊教育的儿童可获优先考虑,请于报名时注明。

根据2010年的人口普查数字,布碌仑日落公园地区的亚裔人口剧增,新生婴儿出生率居高不下,同时,这一地区的最大特点是家庭双亲需外出工作谋生,造成幼童白天无人照顾,这样就使得一些家不得不将幼儿送回中国大陆生活,待孩子再回来时,就造成了孩子不适应的问题。因此针对社区的这些现实问题,华协会多年来创建的这项优质的幼儿全日制服务,极大的方便了社区民众,因此获得政府的全面资助。

布碌仑华协会全日制托儿服务,目前共设有8个托儿中心。包括:8大道的50街、54街、60街和42街;7大道与43街交汇,以及宾臣墟区(Bensonhurst20大道与64街交汇处等。

报名资格:为2015年及2016年出生的儿童。家庭条件为:
1、中低收入家庭,父母均有工作且每星期工作必须不少于20小时,或有一方在校就读或接受培训者,可出示学校证明;以及因疾病或特殊原因者;政府按家庭人口及收入,酌收少量托儿服务费。
2、低收入家庭,可获得免费的全日托儿服务。

报名时间:312日(周二)下午1点。
报名地点:华协会总办公室2楼。
报名地址:布碌仑8大道5002号。
查询电话:718-438-000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府大力推动公共汽车改革

    下一篇: 去年纽约骗术大全被公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