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市多元文化受褒奖
2019-03-04

【看中国讯】盖瑟斯堡市最近被WalletHub网站评选为“最具民族特色的小城市”。按照各种多样性指标排名,盖瑟斯堡市在所有社区中排名第二,在小城市类别中排名第一。

WalletHub是一个面向个人和企业的在线金融资源和服务网站。最近对美国500多个最大的城市进行了比较,并根据各种多样性指标对其进行了排名,包括:居民种族、语言和出生地。盖瑟斯堡市在所有501个社区中,被评为第二大文化多样性城市,并且在人口不足10万的小城市类别排名第一。盖瑟斯堡市在过去四年中一直位居榜首。

“我感到很高兴,盖瑟斯堡市是很多文化的家园,我们为这个城市在种族多样性方面排名榜首而感到自豪。对于像盖瑟斯堡市这样相对较小的城市来说,这是了不起的。”市长阿士曼(Jud Ashman)说。

“为这个社区服务是我们的工作人员、理事会成员和我自己真正感到荣幸的地方。虽然我们全年都欢迎和庆祝各种背景文化,但这个排名特别及时,因为我们的多元文化事务委员会每年春天都会举办多元文化展示活动(Diverse City Showcase),突显丰富生活的文化。”

全国十大最多样化的城市中有四个位于马里兰州,包括:盖瑟斯堡市、德国镇(Germantown)、银泉市(Silver Spring)和洛克维尔市(Rockvill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中美商会2019新春庆典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组织民权巴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