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10个工资涨幅最高的工作
2016-06-06


2016年许多美国劳工的薪资涨幅并不高,甚至只有一点点而已。不过,一份最新的调查显示,有10种工作的薪资涨幅特别高,其中以机电技师为首,为9.3%。

据财经网站市场观察(MarketWatch)6月4日报导,美国5月的失业率仅4.7%,不过,这几年劳工的薪资涨幅并不大,平均涨幅只有3%。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ociety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的数据,2016年美国劳工的平均基本薪资涨幅为3.1%。

人力银行Randstad US的一份最新研究在分析56.5万家企业的资料之后发现,美国在2015年有10个工资涨最快的职业,其中负责机器人与自动化设备操作、测试与维修的机电技师,是全美工资上涨最多的职业,高达9%,主要原因是制造业自动化程度更进一步,在2015年,北美机器人的订单与出货量跃增了14%,创下历史新纪录。

在上榜的名单中,有5个职位和工程相关,包括电子与电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拜资讯安全之赐)以及软件工程师(因为移动App需求大增)。

以下就是涨幅最高的10个工作以及其涨幅比率名单。

1. 机电技师:9.3%

2. 电子与电脑工程师:8.3%

3. 副厂长(制造业与物流业):8%

4. 机械工程师:7.4%

5. 质量工程师:7.4%

6. 网络工程师:7.4%

7. 办公室经理:6.7%

8. 维修经理(制造业与物流业):6.7%

9. 软件工程师:5.5%

10. 客服中心专员:4.6%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苹果公司促销购买苹果产品附送免费耳机

    下一篇: 卖寿司和高档奶酪 沃尔玛图转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