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发电磁炮 中俄飞弹全失效  
2016-06-04


威力相当强大的「电磁炮」,在美国积极研制下,目前已经接近开发完成阶段。数据显示,电磁炮的射程、速度及精准度皆超越传统炮弹,将来也能当作飞弹防御系统,如于海外部队中布署,将能够使中国和俄罗斯的飞弹系统无法发挥效能。


据《华盛顿日报》报导指出,美军所发展的电磁炮的炮弹射程达200公里,远大于传统16吋巨炮射程的39公里;出膛瞬间时速高达7200公里,等于每秒秒速就有1.6公里。未来技术越趋成熟后,电磁炮甚至将能够当作飞弹拦截系统使用,而且其成本低廉,一颗炮弹价格约于25千到5万美元之间。一艘美国海军驱逐舰最多可以搭载96枚飞弹,不过一艘配置一座电磁炮的军舰,则可以储存并发射约1000枚炮弹。军方透露,一旦电磁炮防御系统发展成熟,美国就可以很容易的支援靠近中国或俄罗斯边界的盟邦。由于威力之强大,让中俄引以为忧,两国网军都想尽办法骇入美国国防部电脑,试图窃取相关科技。(美国海军官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洛杉矶加大枪击案 凶手射杀教授后自尽

    下一篇: 希拉里、川普惹人嫌,第三候选人受瞩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