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对王毅怒斥记者不满
2016-06-04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星期五(6月3日)在温尼伯(Winnipeg)表示,新闻自由对他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议题,媒体的职责就是提出尖锐问题。他说,加拿大外长迪翁(Stephane Dion)和加拿大全球事务部的官员们向中国外长和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就加拿大记者被王毅训斥表达了不满。

6 月1日,中国外长王毅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与加拿大外长迪翁举行联合记者会。来自加拿大iPolitics的女记者阿曼达·康纳利(Amanda Connolly)代表五家加拿大媒体向迪翁提问,问题涉及中国人权。当时,王毅愤怒地对康纳利表示,她的提问充满了对中国的傲慢与偏见。

康纳利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近年来中国官员在国际场合发言时口气明显转变,变得更加强硬。
    来源: 雪梅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调查中国钢产商盗窃商业机密案

    下一篇: 苹果公司促销购买苹果产品附送免费耳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