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维尔科学日
2019-04-29

第30届年度洛克维尔科学日将在4月28日星期日中午至下午5点在Montgomery College-Rockville,51 Mannakee St. 举行。

这个免费活动,将提供体验科学实践的机会,将有90多个当地组织和企业的科技相关的展览、活动、游戏和演示。

活动和展品包括建造和发射火箭、望远镜、机器人、船模、显微镜、蛇、溪流科学、鸽子释放、内战中的医疗实践、编码挑战、数学难题、化学反应(包括火焰、爆炸和其他反应)、电动汽车演示、航拍器、考古迷你挖掘、3D打印和脑力游戏等等。

16岁及以上的学生在活动前期或期间参加志愿服务,可获得学生服务时间。有关详情,请访问http://rockvillesciencecenter.org/rockville-science-day。

此外,洛克维尔科学中心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举办免费的科学活动,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二举办科学咖啡馆,还有在Bullis学校和洛克维尔市社区中心举办夏令营。

如果想要参加更多活动,该中心将在马里兰大道21号洛克维尔纪念图书馆的Makerspace( 21 Maryland Ave., in Rockville Town Square) 举办活动,活动包括编程、电子、业余无线电执照培训和其他高科技项目。

请访问http://rockvillesciencecenter.org/events/list,了解有关这些活动及其他即将举办的活动的更多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郡举办公平住房信息交流会

    下一篇: 华府博物馆大览(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