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月(2)_672
2019-01-10
纽约近期(自1月11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2019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19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时间:2019110日(周四)1930
111日(周五)1930
112日(周六)14:00,9:30
113日(周日)13:00,18:00
115日(周二)1930
116日(周三)14:00,19:30
117日(周四)1400
118日(周五)1930
119日(周六)14:00,19:30
120日(周日)1300
201936日(周三)~317日(周日)。
地点 :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 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别为:
平日$80 $100 $120 $150$180$200$300VIP);
周末$85 $110 $130 $165$200$230$300VIP)。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212-496-0600Box Office)。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  

2.“认证护士助理班”招生

(Wiki-CC-BY-2.0)

由华埠CMP人力中心举办,现正在招生中。认证护士助理,是直接提供病人日常生活帮助的医疗看护。其主要工作包括测量生命信息(呼吸频率、脉搏、体温以及血压等)、营养饮食、病人病历填写,病人病情汇报、安抚病人情绪以及倾听病人的倾诉等等。

人力中心提供课堂教学、模拟医疗室训练和临床实习等。而且,学员可参加纽约州认证考试,获得证书后人力中心还将提供就业帮助。

上课时间:126日(周六)每周六、周日早上9点~下午5点(为期约3个月)。
课程费用:视家庭收入而定,低收入人士享特别优惠;粮食券持有者免费。
咨询电话:212-571-1690。
报名地点:人力中心三楼。
报名地址:华埠茂比利街(Mulberry St.70号。

3.免费“健康的精神生活”讲座

(Pixabay / License)

讲座由纽约华侨文教中心、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第一保健及保富银行共同举办,免费向民众开放。

主要内容包括:在紧张生活压力下,如何保有一个健康的精神生活;在心理健康急救培训中,您能学到哪些常识与技能。

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的讲师宋怡帧表示,亚裔族群较不会将心中的苦闷说出来,身心承受一定的压力。课程学到的知识不但可以帮助自己,也可以帮助周遭的朋友。

主讲人:临床心理医生冯抒阃博士、心理健康急救培训讲师宋怡帧。
时间:112日(周六)下午2时至4时。
地点: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礼堂。
地址:法拉盛41133-32号。

4.创意红包特展工作坊 Red Envelope Community Drop-in Workshop

(Flickr-CC-BY-ND-2.0)

法拉盛文艺中心视觉艺术暨教学艺术家蒂娜·塞利格曼(Tina Seligman )将带领您发挥奇想、创意,绘制制作红包,让平淡无奇的红包变成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此外,我们也将您的作品展示在法拉盛文艺中心供人欣赏。创作用品及红包我们准备,您来就好!(参与人数一次最多2人)

时间:113日(周日)下午1点~3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免费,无需上网预约订位。     
电话:718- 463-7700 x222(中文x228)。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长库默取消L线停运计划

    下一篇: 纽约市计划为无医保者提供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