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犯罪率创五十年新低 但仍面临名声问题
2019-01-08

纽瓦克市区


当纽瓦克市长拉斯‧巴拉卡(Ras Baraka)1986年从高中毕业时,该市警局当年报告了约4万起犯罪。去年,该市的犯罪统计降到了8,000多,是五十年来的最低数字,比前年下降了15%。几乎所有的犯罪种类都下降了,强奸和恶意伤害除外。

“这些数字需要被表扬,让人知道,”巴拉卡市长说,并指出,自他2014年上任以来,该市犯罪率每年都在下降,如凶杀案和劫车事件比2013年时分别下降了38%和84%。

不过人们多年来对纽瓦克的刻板印象很难改变。比如,在亚马逊第二总部的遴选中,人们搬迁到纽瓦克的意愿是入围城市中最低的。


除了强奸和恶意伤人外,纽瓦克去年犯罪量整体下降。数据来源:纽瓦克警察局


“如果一个政客告诉你犯罪率下降,你相信吗?”曼哈顿约翰杰伊学院(John Jay College)教授乔恩.谢恩(Jon Shane)问道,他曾任职纽瓦克警察局近20年。

他说犯罪统计太复杂了,不能全信官方数据,因为警方完全掌握了案件的纪录与否。不过,谢恩同意纽瓦克的领导人得摆脱这个城市犯罪率高的名声。

“纽瓦克的大多数街道没有任何犯罪或看起来凌乱,”他说,“犯罪集中在一个小地区的一群罪犯,这是它的现实。”

房地产开发商们已经开始认识这个现象,陆续涌入纽瓦克投资。开发商律师珍妮弗.马萨卫(Jennifer Mazawey)对媒体表示,他们认为巴拉卡政府对他们很好:“而且我认为我们人越多,更多商家、更多居民,犯罪率就更可能下降。”

相关阅读:五十年后回顾纽瓦克暴乱

重点是,纽瓦克真的在改变,来说最重要的是,马萨卫指出。随著犯罪率下降,人们对纽瓦克的兴趣会继续增长。

“听我说,这是一个缓慢的变化,但它正在改变,”她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市实施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禁令

    下一篇: 美联航将禁带宠物上长途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