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实施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禁令
2019-01-08


【看中国讯】禁止纽约市食品服务业和商店使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产品的法律在新年11日已经生效。

该禁令包括:食品容器和由发泡聚苯乙烯制成的松散填料,屠宰柜装生肉的容器例外。

白思豪市长在一份声明中说:每年纽约人扔掉6千万英磅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食品容器,充塞满在我们的垃圾场里,破坏了环境。他补充说:我们正在结束这种肮脏的做法,以便我们能够为孩子们确保一个更清洁、更公平的未来。
 
纽约市议会在2013年批准了这项禁令,但来自餐饮业的诉讼持续了多年。一位法官在2018年6月裁定禁令可以继续推进。

在开始实施禁令之前,纽约为企业提供6个月的宽限期以适应禁令。

可能受到禁令不利影响的小企业可以向纽约市小企业服务部申请不利影响豁免,市长办公室指出。

近年来,全国数十个社区已经颁布了各种形式的塑料泡沫禁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公益维护人”将异人 2月26日举行特别选举

    下一篇: 纽瓦克犯罪率创五十年新低 但仍面临名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