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回收泡沫塑料用品增长11%
2015-02-22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马州巴尔地摩市公众服务部(Baltimore City Public Works)主任鲁道夫.(Director Rudolph S. Chow, P.E.)说,去年巴尔地摩市的聚苯乙烯(Polystyrene)回收比前年增长了11%。

2014年巴城居民聚苯乙烯回收总量8,914磅,比2013年的8,000磅,多了将近半吨、超过11%。

聚苯乙烯,一般又称作“保立龙发泡塑料( Styrofoam)”, 用在热水杯、 盘、蛋盒,和消费品及电子用品保护层包装上。聚苯乙烯对环境保护不利,掩埋常年也无法被土壤细菌分解,焚烧又容易排放至大气有毒污染物。巴尔地摩市自2012年开始推动保立龙泡沫塑料用品的回收,但这种废弃物不能拿到路边和其他东西混同一起回收。居民需要把保立龙泡沫塑料用品收集后,送到2840 Sisson Street的西北市民便利中心(Northwest  Citizen's Convenience Center)。

巴尔地摩市的各类回收总量也有明显增加,2014年巴城共收集了26,154.2吨可回收废弃物,相比2013年的24,973.5吨,回收量几乎增长了5%。

市府接受干净、印有#6符号(可回收)的保立龙泡沫塑料用品。在送给回收站前,居民需要冲洗保立龙泡沫塑料容器或杯子。吸管、盖子,或黏贴纸都不能回收,必须分开。所有保立龙泡沫塑料用品都要放进透明可见的塑料袋中。另外,保立龙泡沫塑料花生粒(Foam Peanuts)或绝热材料, 一概都不接受。

保立龙泡沫塑料用品只能在西北市民便利中心收集汇总,星期日除外,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便利中心开放接收。

更多有关巴尔地摩市回收服务的信息,请上网查看:publicworks.baltimorecity.gov/recycling。
    责编: Lily

    上一篇: 2月28日 洛克维尔市黄历新年庆祝活动

    下一篇: 双脚变四轮 美34公里徒步哥获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