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69_ 简介纽约州健保市场
2018-12-20


(Pxhere-CC0-Public-Domain)

: 请介绍一下纽约州健保市场?

答:良好的医疗保险可避免因突然生病或意外而陷入昂贵的医疗费用之困境。

纽约州健保市场(New York State of Health)为纽约居民(包括居住在纽约的国际学生)提供负担得起的优质全面的医疗保险计划,是消费者唯一可以申请到保费折扣和税收抵免的地方。通过上网,可查看是否符合申请财务补助,以及查询所有可供申请的医疗计划,包括合格的健康计划(Qualified Health PlansQHP),查询是否符合资格申请低付费或免费或的医疗计划,如:Medicaid(白卡)低收入医疗保险、成人基本计划(Essential Plan)纽约州独有,月保费是20美元或低于20美元,及儿童健康附加计划(Child Health Plus)。

在纽约州健保市场上有不同的保险公司,而且同一家公司提供不同的健保计划。申请者可通过比较保费、自付金额、保险级别(金属等级)、承保服务、网络内医生、处方药物表等方面细则,结合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的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的健保计划将不实行强制购买,不会再有不买健保被罚款的问题。2019年健保计划的投保截止日期为131日。想要明年开始就有健保,需要马上行动。纽约州健保市场的网站是:nystateofhealth.ny.gov,客户服务部电话:855-355-577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9年“麦当劳”开售新品:芝士培根薯条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2月(3)_669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